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甜度刚刚好(全员向)(四)

“嗷,P的皮肤好滑好白呀”Ming一边给kit涂防晒霜,一边惊叹道。

“够了你,涂好了就行啦,你的手糙糙的,磨得我不舒服”kit不适的向前坐了一下。

“P别乱动啦,脖子还没涂呢”kit见状赶紧往前挪,依旧不停地摸呀摸。

“Beam,你这样会擦不到后背的,我来给你弄吧。”Forth无奈的想要拿过Beam的防晒霜。

“不要,kit,帮我涂后背,快点啦”Beam赶紧挪到了kit的垫子上。

“Beam,你就让Forth给你涂啦,我好忙啊”说完,kit转过头去给Forth使了个眼色,Ming赶紧把kit的头扭了过来。

Forth get到了kit的提示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从背后把Beam抱起回到自己的垫子上。

“嗷,快放我下来,你个混蛋。”Beam一边双手挥舞着一边大呼着。

“炸毛的P’Beam也是超级可爱的”yo回头对Pha说道。

“不够你这么可爱”Pha宠溺的捏了捏yo的鼻子。

“Beam,不要乱动”Forth看着Beam不安分的四处抬头看美女,有些不悦的捏了一下他的腰。

“嗷,疼得诶,干嘛捏我啊”Beam委屈的转过头说道。

“我坐在你身后,你还有心情盯美女,说你是不是无聊过头了。”Forth直勾勾的望着Beam。

“就,人皆爱美啊,Pha也会看啊,yo也不会对他生气”Beam 理直气壮地解释道。

“Beam,你可不要拉我下水啊,我的眼里可只有yo一个呢,对吧?”Pha把头凑过去,期待对方的附和。

“哎哟,P’Pha,是啦是啦”yo有些羞涩的转过了头。

看着那两个干什么都甜甜蜜蜜的,Beam傲娇的转回头去玩手机。

才刚玩了会儿手机,耳边突然传来了一阵热风。

“怎么啦,这就生气啦,我看见沿路有家店门口写着有正宗的蒜香猪肉,某人看上去这么不高兴,看怕是没心情吃的了吧”Forth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说道。

“哪里哪里,那家店在哪里,我要去吃!”Beam一听见蒜香猪肉这几个字简直是兴奋到要跳起来了,连忙拽着Forth的手臂问道。

“想吃呀,先保证不去盯美女再说”Forth假装不答应就没得商量的扭过了头去,余光看着有些纠结的Beam,果然花花公子就是死性难改吗。

“好啦好啦,答应你啦,马上开车带我去吃,等不及了”Beam说完已经起了身准备冲向更衣间换衣服。
  
“好吧,你赶紧去换衣服,我等会儿就过来。”Forth摆摆手说道。

一听到准许的Beam像是脱了缰的野马般冲向了更衣间,而Forth看着四张迷茫的脸,无奈的摆了摆手,表示小吃货就是这么容易妥协的了,便起身不紧不慢的走向更衣室。

等Forth走到更衣室门前时,Beam已经换好了衣服,一出门便连忙说,“快点啦,等下人太多啦”一边说一遍把Forth推进了更衣室里,而沙滩上的四个呀也是会心一笑,看来Beam是迟早要被Forth吃定了。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