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甜度刚刚好(全员向)(五)

驱车赶到了那家店以后,Beam发现那间店的门口真的写着蒜香猪肉,连忙冲了进去。

“要两碟蒜香猪肉,蒜要多点!”Beam有些兴奋地对着掌柜的说道。

“好的,马上给你记下来。”掌柜的那人有些被吓到了,但还是镇定的掏出本子来记。

“给他记一碟就够了”掌柜的听到这声音,一抬头发现眼前的那个少年有些不悦的说道,“一碟怎么够呀”

“够啦够啦,等下中午还是要回去吃饭的”Forth有些宠溺的揉了揉Beam的头对掌柜说道,“听我的,一碟就够了”

掌柜的这一看才明白,敢情这两人是一对的来虐狗了,小哥哥,对不住啦,看样子还是挺你家老攻的话会好一点,“好嘞,您二位先找个位置坐下,很快就做好了。”

Beam一看自己没有了做主权,愤愤的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Forth就静静的坐在他对面,看着自家拗气的Beam真是可爱极了。

不到五分钟,菜就上了,Beam一看见蒜香猪肉,什么烦恼脾气都抛诸脑脑海,拿起筷子就是一顿吃。

嘴里还有一大口肉的Beam含糊不清的说,“你不吃吗”

“我看着你吃就够了,就怕你不够吃”Forth笑眼看着眼前这个狂往嘴里塞猪肉的人儿,什么都不吃就已经感觉饱了。

镜头一转回到沙滩那边,kit和Ming正刚拉开了一场追逐赛。

“Ming,求你不要在追着我了,我就是想在附近签一下水吗”kit一边喊着一边逃跑。

“P,我跟你一起去啦,好危险哒”Ming也没有放下脚步,紧紧地追了上去。

看着这两个满沙滩跑的家伙,yo也是对自己这个锲而不舍的基友感到有些佩服了。

“P’Pha,我想去冲浪,你带我吧”yo一脸充满期待的看着Pha。

“好好好,先去租用具”Pha不忍心打破yo的期待,幸好自己有学过,不然可就不堪设想了。

租好了道具,yo看见自己的老友已经拿好了潜水用具和kit准备下水了,果然P’kit是拒绝不了Ming这个粘人鬼的了。

拿上冲浪板往海里走去,Pha现在一个离岸边不是很远的地方放下了板子,接着让yo先站上了板子上,然后站在yo的身后环抱着yo,向深海处方向进发。

一开始浪还不大,两个人还能比较好的保持平衡,可是冲远了,yo有些害怕的抖了抖腿。

“不怕的,有我在”Pha更加靠近的温度,让yo有了一丝的安全感。

突然来了个巨大的浪头,把俩人都吞没于大海里,幸好Pha之前游泳学过不少的逃生技能,连忙从yo的身后抱住yo,拿住了冲浪板,游向了岸边。

好不容易到了岸边,Ming和Forth两队已经回到岸边了,玩了一个上午,大家都有些累了(鬼啦,四嫂明明偷懒去吃东西去了)yo便提议到回公寓里歇歇。

回到公寓以后,其实大家都已经饿了,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做饭,沉默了一会儿,Beam说,“外卖几份蒜香猪肉吧,特别好就着米饭吃的呢!!”刚说完,便收到了一众的鄙视。

考虑了一下,yo提议要不点炸鸡吧。

提议一出来,大家纷纷表示赞同,yo便拿出手机搜到最近的一家快餐店,给大家传阅了一遍以后,记下了大家想吃的东西便打了电话。

一接通电话后,yo便不带喘气的说了一大堆吃的“麻烦我想点一下单,要六个个鸡肉卷,三只手撕扒鸡,三份麦乐鸡,六杯大可乐,三份麦乐鸡,三份大鸡排,送到荔湾海滩1107号”

听着这个不带喘气说了一大串的小奶音,接线员是有点恍恍惚惚中记下来的。

“喂,请问记好了吗”yo有些着急问道,听不见对方的声音还以为是没听清楚了(没听清楚也很正常好吗,你语速这么快都要把人说晕了)

“喂,记好了,半个小时之内会送餐到您指定的位置的了,请您耐心稍等,谢谢光顾”yo的声音一下子又把那个接线员的注意吸引了回来。

“嗯,好的,快点哦,我们都好饿呢”yo奶声奶气的回道。

“好的,谢谢光顾”说完以后便挂了线了。
接下来要做什么呢?当然是收拾好,打开电视排排坐,等外卖啦。

下篇,食欲大开,美味的炸鸡汉堡要来啦,请在用餐后使用该篇,看饿了我也不会对你负责的(正经脸)
-----------大大的分割线-------------------------
好怀念读书时跟宿舍的朋友一起打电话点炸鸡汉堡的外卖时的时光呀,悄咪咪地跑到侧门拿外卖,拿书包装着,生怕经过宿管办公室被宿管发现了,溜回了宿舍大家分好了自己的吃的,大快朵颐相互嬉戏,哎呀,都过去啦,今年都毕业啦,希望以后升学去到别的学校也能找到一起吃炸鸡汉堡的朋友吧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