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MingKit(小日常)(十一)

本以为两辆车就可以做到一趟解决,但是kit还是小觑了搬家一次要搬的东西是如此的多。

搬了三趟再把东西整理了一下已经晚上六九点半了,Ming先让kit回房休息一下,自己便开始把东西都整理好,摆放整齐。

Kit一回到了房间,往床上一躺,今天给他收拾东西还真是累坏了,还是先洗个澡吧。

躺了一会儿kit便起身去到衣橱里拿了衣服出来,准备去浴室洗澡。

Ming把所有的东西整理好,铺好了床,整理好了自己的课本以后,想想自己准备的台(套)词(路),打开了房门,走到了隔壁房的门前。

笃笃笃,kit刚洗完澡一打开门就听到有敲门的声音了,看了一眼猫眼,打开门一看。

“P’kit,我饿了,去吃东西吧”Ming意见对方开门了立刻开口说道。

“呃呃呃,等我擦好头发先,你进来等我一下。”kit把门打来示意对方进来先。

Ming坐在沙发边上看着kit拿着吹风气吹着头发,身上穿着的浴巾若隐若现着kit雪白的皮肤,Ming面对如此诱人的kit有些看呆了。

Kit一边刷着手机,一边吹着头发,过了也有五六分钟了,他拿起了衣服到浴室里换好了,走出来。“走吧,去吃饭。”

Ming这才晃过神来,拿起了手机连忙跟上。

两人很有默契的到了上次的那家米粉店里,两人都点了一份炒面以后,Ming犹豫了一下,开口说道,“P’kit可以让我今晚在你那儿睡吗”说完一副眼巴巴的样子,生怕对方不同意。

“喂,你不是已经把东西搬过来了吗,还要住我那里”kit不快的说道。

“我的被子用了两年了,不用了,都扔掉了,今晚我就没被子盖了,让我去你那儿睡吧,呐呐呐”Ming撒娇的说道。

“好啦好啦,真是的,你买新被子了吗”kit有些无奈。

“明天就去买啦”Ming一听对方答应了,就超级高兴的样子。

“呃呃呃,快吃,吃完回去早点睡,我明天还要去学校发资料。”kit看对面这个傻子高兴地得意忘形的样子赶紧催道。

一抬头看,那个傻逼早就埋头狂吃了,轻笑了一笑,kit也低下头来赶紧吃了。

吃完宵夜回到家就已经十一点了,Kit随意洗漱了一下,便赶Ming去洗澡,自己先回床上睡了,而在浴室里的Ming已经有一点点小激动了,大概今晚要有小动作了吧。

下一章,机动车售票中,请乘客们在开车半小时前买好车票,准备好行李(胰岛素)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