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不想只做朋友(Beamkit)

哎呀,竟然有小仙女提议我写四奶,臣妾做不到呀,所以就写了个这个咯,不要取关我呀,我实在不会写四奶。
---------------大大的分割线---------------------
Beam,Kit,Pha,他们三个是从幼儿园就认识的了,一路以来都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里,Pha就像他们俩的哥哥一样,学习优异,又会打架,每次kit被人盯上,Pha都会给他摆平。

而Beam和kit之间则更像死党,两个人经常互相开玩笑,虽然互相知道对方的痛处,但也默契的不会戳破。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人顺利地步入了大学的殿堂,来到了陌生的大城市曼谷,三个大男孩开始了独立而有崭新的生活。

Beam从中学时就已经桃花缘很好了,经常有妹纸来给他送情书,而Pha就更不用说了,kit虽然也受女孩子的青睐,但是性格比较安静,没什么人敢直接向他表白。

到了大学,Beam看见那么多的漂亮的小姐姐,双眼放光,简直是如饿狼见着食物一样。

“诶,kit,你看那个妹纸,好性感,好惹火,那个那个,好可爱,好甜,那个那个,超级可爱的,你喜欢哪个啊”Beam一边兴奋的一会指向这里一会指向哪里。

“嗷,你能不能淡定点啊,见谁都说可爱,烦不烦。”kit无奈的说着,还翻了个白眼。

“哎哟,你就不要再这么不食人间烟火啦,都大学了,放开一点啦。”Beam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死盯着新派的医学用书。

“得了吧你,就知道撩妹撩妹”kit满脸的不屑写在了脸上。

“好啦好啦,我风流成性,行了吧,走吧,去吃饭”Beam一把揽过了kit的肩膀,走向食堂去了。

什么时候发觉自己其实喜欢的是kit呢?大概要追溯到高中时的篮球赛了吧,那时候自己是个候补,虽然上场时也能帅气一把,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坐冷板凳,没什么上镜率。

而kit则不一样,kit虽然平时看上去文文静静的,但是打起篮球来,却不输给Pha。看着场上英姿飒爽的kit,Beam感觉自己就像是观众席上的迷妹一样,眼里冒着粉红小泡泡,但是唯一不一样的是,他可不能像那些迷妹们,没有形象的大喊kit的名字,这样不好不好。而之后吧,Beam也不敢对kit表露心态,因为他担心对方会因此疏离自己,会误会自己是同性恋的,就这样,Beam带着这样的小秘密和这两位老友上到了大学的殿堂。
-------------大大的分割线-----------------------
又忘记把图上的二维码剪掉了,又被屏蔽了,心累,这次下海会写一个小长篇,这回Beam 要和Ming抢人了,但是这篇作为邪教作主线,可能就要虐一下Ming了。
声明一下,明天有事要早出门,有空就会码字的啦,爱你们哟~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