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不想只做朋友(Beamkit)(2)

带着这样的小心思来到了大学里,原本以为自己可以顺理成章的在毕业时和kit表白,然后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但是他没有预料到竟然出现了一个情敌,而且对方来势汹汹,不好对付。

看着Ming三番四次的来医学院偷看kit上课,Beam就觉得很不悦了,他们工程院的都没课的吗,成天到处跑。可是为了不要影响kit,所以Beam就算是看见了,也不会告诉kit,事实上也是为了自己的私心,不想让kit被Ming追到了。

快到院之星院之月的比赛了,也就在前一夜,Beam打通了kit的电话。

“kit,你有空吗,出来喝一杯吧,睡不着”
“呃呃呃,哪个酒吧,我换个衣服就出去”kit无奈的说道。
     
“就在2moons那间吧”Beam心想,那间酒吧不会很远,也比较偏僻,不是很多人去,适合谈心的地方。

过了二十分钟,两个人都到了,坐在一角的沙发上,kit喝着西瓜汁,而Beam则手里拿着一杯啤酒。

“我看那个学弟在追你诶,你觉得他怎样啊”Beam一开口就戳中了kit的痛处。

“嗷,哪个学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kit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克制不住自持王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

“你别给我装傻了,就那个工学院的学弟啊,就他的人气啊,肯定今年校之星要给囊入口袋了”Beam开门见山地说出那个人的名字,就是想看看kit的反应。

“切,比他帅的也有啦,还说不定呢,只不过是他的粉丝这么说罢了”kit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
“那你呢”Beam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什么我”kit有些不解。

“你的感觉啊,你喜欢他吗”Beam实在不会委婉的说了,直接问出了心里最想问的问题。

“就,只是当他学弟啊,又不是没听说过他那些情史”kit看上去很坦荡的样子,让Beam不觉有些放心了。

“怎么,你要是对这种货色感兴趣的话,我给你介绍介绍”kit开玩笑的说道。

“才不可能,我可是喜欢胸大的妹纸,男人就算了吧”Beam笑着推了推身边这个人。

就这样有的没的都扯出来聊,聊着聊着,Beam都喝了好几瓶酒精度很高的酒了,kit看他都快睁不开眼了,赶忙劝他走。

“走啦走啦,我开车送你回去”kit扛起了Beam往外面走。

送到了车上,Beam抓住了kit的手臂,“kitty,你不喜欢真的是太好了,你知道,我好担心你会被他迷倒了,他这么帅,你要是被他迷倒了我该怎么办呀”

“呃呃呃,现在你知道了,满意啦”kit有些无奈的想要撇开他的手。

“可是kitty以后也有可能会喜欢上别人啊,到时候就会抛弃我了”Beam喝醉以后就很容易像这样子撒娇。

“你别想这么多了,你永远是我朋友,我永远不会抛弃你的。”kit看着Beam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脑袋安慰他。

“Kitty,你知道吗,我想一直守着你啊”Beam喝的有点饱了打了个嗝,又继续说道,“我不想当你朋友啊,我想跟你在一起,我想当你男朋友啊”

“喝大了你,回去啦。”kit看着眼前的这个满口胡话的人儿,其实自己心里不也是早就被这个人占满了吗,但是他不敢答应啊,人在醉酒之后,说什么都有可能,还是不要太当一回事会好一点。

醉的迷迷糊糊的Beam讲了一会儿便睡过去了,kit开着车在回寝室的路上,心里有点慌,他真的是再说自己的心里话吗,还是醉话而已,他无从取证,也不敢去知道真相。

就这样,一个带着心事的酒窝,开着车载着不省人事的醉汉在回家的路上。
-------------预告的分割线-----------------------
下一章开小火车咯!米那桑赶紧买好票准备上车吧~
--------------------大大的分割线----------------
写文有一段时间了,谢谢这么多粉丝的支持,以及谢谢你们的小心心,讲真,你们时不时来个表白搞得我也挺不好意思的,真的谢谢你们的支持i,爱你们哟😘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