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关于同居那点小事儿(工学院篇)

Konghop视角

讲真,当初追学长追了这么久,其实也是挺不简单的,但是幸好我也没有真的放弃,才能最终抱得美人归,说到同居吧,还得追溯到我的学长毕业的那会儿,他找到了一个工厂工作,那里离学校也不远我才有机会提出要在外面租房子和学长住在一起。

学长听到我的提议,有些害羞了,但是还是很快就答应了,我就兴高采烈的物色好了一个两房一厅的房子,一个作为卧室,一个作为书房,让学长可以办公用,把东西搬好了以后呀,我就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和学长住在一起啦,炒鸡激动的。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和学长睡在一张床上,我抱着学长,学长有些不适应,“konghop,你该放开我啦,不热的吗”

“不热,我喜欢”“我热,行了吧”我慢慢的放开了学长,却听到学长说“又不是没有睡在一块而过”

“嗷,暖暖,那次我们睡在一块儿的时候你都还在生我的气诶,这怎么能比啊”

“呃呃呃,快睡觉啦”

就这样我们就住到了一块儿啦, 每天早上我都会给他做饭洗衣服熨衣服,揽下了所有的家务活,只要他开心,我就很满意啦,现在呀,我们已经同居了快一年了,我们结婚也有半年了,准备去领养一个小女孩,相信未来我们一家三口会很幸福的啦。

Forth视角

说到同居吧,我就想起了那时候我给Beam提议同居的时候,他居然暴揍我一顿骂我是流氓,这我就不明白了,床都上了,我说过了会负责的就不是开玩笑的嘛,他为什么会这么抗拒呢,这我就不明白了。

再来说说我是怎么把他哄到手的吧,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外表凶狠的教头,在大二的时候我就利用了我的这个有利的身份,让Beam多次不得不从了我,跟我一起去吃饭啦什么的,就在这循序渐进的追求中,终于有一次,我在一年生的最后一次的集训里,带动了全体工程院的一年生大呼,“你愿意跟我住在一起吗”

他竟然无视了我的邀请,我立马让一年生再喊一次,可他还是不为动容,关键时刻呀,还是靠Ming给kit使了个眼色,看在老铁的份上,Beam才愿意点头,那天我心情大好,放了那些一年生一马,不为难他们了,这一次,就让他们参照我们学长那一届那么做就发放了我们的代表性标志齿轮。

而我,也就在Beam把东西搬过来的那天晚上,把齿轮锯成了两半,把其中一半用红色的绳子系好了,交给了Beam,他有些被感动到了的样子,我也暗下了决心,要给他满满的幸福。就这样我们就住在了一起,我们两个互相照顾,有课的时候我就送他去上课,没课的时候我给他做饭,就这样,我们两个终于能和睦的在一起相处了,不枉那些一年生受了这么多罪,最终我还是抱得美人归。

Ming视角

有时我还挺羡慕我老铁的,死心塌地的跟随着P’Pha,这才交往了两个星期就同意住在一块儿了,哎,反观我,这么久了,连个小手都没牵到,更别说亲亲了(某kit:你这是在抱怨的意思咯)

不过最后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面前kit还是同意了允许我住到他的公寓里,oh,耶~~

住到kit的公寓里了以后,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了,每天早上都能给他做早餐,还能给他做饭,送他去上课,给他洗衣服,天呐,我简直是太幸福了!

而且呀,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天使啊,每次我对他说话的时候,我一挑眉,他就会害羞了,每次我要亲他的时候,他都紧闭着眼睛,他一笑起来,连上的两个洞洞就显得格外可爱迷人(某kit:喂,那是酒窝好吗)早晨的起床气也格外的可爱!每次送他到学院楼下有女生看见我就会跑过来,他都会吃醋的让我赶紧走,吃醋时的他也超可爱,虽然他总是嘴硬,不愿意主动跟人家说我们是一对的,但是,只要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不用别人的认证,我们就是不可分割的夫夫啦~\(≧▽≦)/~
---------------大大的分割线---------------------
为什么发图片的时候老是会失败呢,真是费解,看完这一篇有没有人想起我第一篇发的文字呢🙈🙈(一脸期待)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