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这不是养成!!!(五)

“kit!Kit!醒醒啊喂!”kit缓缓睁开了双眼,看见身边是Beam和Pha(小时候的模样),

“kit,你怎么睡这么熟呀,放学啦,走吧”Beam拿起kit的书包催促着。

“哎呀,放学了吗,那走吧”kit睡眼朦胧的伸了个懒腰,起了身,拿过自己的书包便走了。

三个人背着书包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天色渐渐有些暗了,已经六点了,下半年的日落越来越早。

“kit,你今天怎么了,整天都没什么精神的”Pha有些担心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兴许是没睡够吧,昨晚看动画片看到很晚了”kit刚说完就打了个哈欠,恰好三人也走到了一个岔口,“我走这边,先走啦,拜拜”Beam往另一个方向走了,向两位小伙伴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kit,我说你吼,老是这么晚睡呀,迟早是要挂科的”

“哎哟,不是还有你嘛,你一定会帮我的对吧”

“哎,真是拿你没办法了,我也到了,先回去啦,拜拜~”

“嗯,拜拜”最后剩下kit住得最远,独自走在了回家的路上,百无聊赖的踢着小径上的石子。

“哎呀,好疼”kit寻声一看,是一个小男孩蹲在里小径边上,浑身是泥巴,kit有些不好意思的
走了过去问了一声,“你没事吧?”

“诶?我没事我没事”那个男孩子抬头一看,一个可爱的男孩子竟然正在问自己话,有些小激动的回答道。

“你怎么在这里呀,你是不是没有家回呀,去我家吃个饭吧”kit没有给对方考虑的时间,拉起来就往家走。

那个男孩子看着在夕阳下kitkit脸上的小酒窝格外的迷人,感觉kit像是上天拍下来拯救他的小天使一样可爱。

到了kit的家的门口,kit跟那个男孩子说,你先等着,我跟妈妈说了先,然后就跑进了屋里,那个男孩子不敢多逗留了,心想还是赶紧回家吧,便留了个纸条在门口的信箱上,

“谢谢你的邀请,我该回家了,我叫Mingkwan,是纯丽华幼儿园大班A班的,有机会的话我们下次再见吧”

Kit刚得到妈妈的同意,连忙跑出来一看,咦?人呢?再仔细一看,发现了信箱上的纸条,心想,真是乖乖的孩子。

“P’kit?P’kit?醒醒?吃晚饭啦”听到有声音在叫自己,kit惊醒了过来,原来是个梦。睁开眼看到Ming,kit突然恍然大悟了,“原来是你!!”
------------------大大的分割线------------------
这是一篇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梦境,比较短小😂😂😂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