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这不是养成!!!

到了楼下,遇到了同样也是去吃饭的Pha和yo,Pha看到了kit小小个的样子,扑了过去,“kit,是你吗,好怀念你这个样子哦”


Yo赶紧跑去把Pha拉开了,“不好意思P’kit,P’Pha他一整天都在念叨着,没想到这就见到你了”


“Pha,我们明天要回一趟小学时的旧居,你们要一起吗”kit一脸严肃的对Pha说道。


“怎么,你们是有什么线索了吗”pha激动地问道,


“我做了个梦,在小学时我就见过这个家伙了,我想,也许这个会是一个有用的线索”


“嗯嗯,我们也一起去吧,反正在放假,yo,你觉得呢”


“嗯嗯,我也想知道P’Pha小时候生活的地方是怎么样的” 


那就这么定了吧,kit你们明天早上八点在寝室楼下等我,我来接yo,然后再一起去。


“好,就这么定了,我们先进去了”kit说罢,便进去了,其余几个人也陆续进去点完东西找到地方坐下来。


等待的时间仿佛很漫长,kit皱着眉头,两条腿摇晃着,像是有些百思不得其解,越想越不明白,索性趴在了桌子上,Ming看kit这么难受,走到了kit的身边,把kit抱起来放在了自己的腿上,


“P’kit有什么想不明白的话,可以跟我说的,我会帮你想办法的。”


Kit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了,想要自己坐回去,“没什么啦,你可以不用这样的啦”


但是Ming还是要抱着他,“P,不管明天能不能找到重要的线索,我都会一直陪你找出原因来的,知道你变回原样,好吗”


“嗯嗯,好吧”kit感觉脸上一阵火烧似的感觉,心里也暖暖的,要不是这家伙一直陪着,也许就不会能够这么淡定的到现在了。


说时迟那时快,没过多久,服务员把吃的端了上来,Ming直接把kit的那份端了过来,拿起勺子舀了一大勺就要往kit的嘴巴里喂。


“不要,啊呜”kit刚张开嘴说不要,饭就已经塞进嘴里了,能怎么办呢?当然是吃下去啦。


“P吃饭的时候不要乱说话啦,乖乖吃饭才是好孩子嘛”


“我,唔,才不,是,孩子呢”kit一边咀嚼着,一边踢着腿抗议的说道。


是是是,不是孩子,啊,张嘴”kit连忙张开了嘴,又吃了一大口。


“嘿咦,Kitty,好恩爱哟”


Kit抬头一看,果然是Beam和Forth这对开车夫夫。


“怎么,羡慕我吗”kit抬起头,一脸的骄傲


“哼,我才不羡慕,你这个连饭也不能自己吃的人”


“切,我现在还是个孩子,你知道吗,没有人喂是不行的”


“哦咦,呃呃呃,不打扰你们两个了,我们去找位置坐”Beam说完便走掉了,kit则像是赢了似的,抬起头对Ming示意了一下,“啊,我还要吃”


“好好好”Ming看着kit一脸的高兴,小酒窝深陷的脸蛋上,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舀起了一口饭便往kit的嘴里送去。


两个人就这样三下五除的就把晚饭给吃饭,Ming背起了吃得饱饱的kit回了公寓,kit也没说什么,舒服的趴在了Ming的背上,夕阳下,两个人就这样走在路上,渐渐睡着的kit脸上挂着的浅浅的笑容像是在告诉别人他在做着什么样的美梦。

---------------------------------大大的分割线------------------------------------------

今天更文有些晚了,真的很抱歉,本来说好是要下午就来一个甜甜的安抚的,结果一直在刻章,剪视频,忙得死,晚上弄好了别的事情就赶紧来更文啦~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