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当酒保那些事儿(2)

傍晚,Beam拿着那本册子一边读着,一边做着笔记,老爸经过他的房间都有些惊讶了,这小子,平时学习不见这么认真,今天去了趟酒馆就变成这幅德行了,看来没带错地方。


从晚上的八点半一直看到十一点了,Beam感觉看得眼花缭乱的,把册子合上了,明天继续看吧,我就不信这么多的东西能这么快读得完。


把册子合上以后,Beam几乎是倒床就睡了,梦里呀,都是自己变得技艺高超,早吧台前迷得一众美女的欢呼尖叫,光是一个梦就已经让Beam笑的嘴巴都快裂到耳根了。


第二天,Beam如约定的时间到了酒馆,酒馆里还没有很多人,Beam走到吧台打算问kit,Forth去哪儿了,结果刚走到吧台边上,Ming就冲了过来,


“Forth在二楼调酒室”


Beam有些汗颜,说了声谢谢便上楼了,走的时候还听到kit在打Ming的声音,这小两口真是有趣。


到了调酒室里,Forth正在研究着新的调试方式,Beam靠在门边看着Forth行云流水般的手法,几乎是看傻了眼了。


Forth把调好的酒倒在了两个杯子上,拿起走向门口递给了Beam,“怎么来了也不啃声”


Beam把酒拿了过来,轻轻的抿了一口,一股沁心的甜味涌了上来,“这不是怕打扰了你嘛,如何,现在我要干什么”


“我相信你已经看完了那个册子了吧”


“嗯嗯,基本读完了,但是说背的话,恐怕做不到了”


“背下来还不用这么着急,我今天会给你试几种基础的酒,让你熟悉一下味道,调酒的时候会比较方便,先跟我来一下酒窖吧”


Forth带着Beam来到了地下的酒窖里,为了储藏各种酒,地下室的温度只有16度,刚一下去就让人感到透心的凉快。


“这里就是我们酒馆储藏各种酒的地方了,每一种酒都是有分门别类的摆放的,千万不能放错了”


Beam四周望了望,这地方还真不小,到处都堆着酒桶子,场面有点壮观。


Forth带着Beam一样一样的介绍着,可突然间,事故来的那么突然,停电啦!


地下室里顿时变得昏暗了下来,室内的温度很快也攀升了上来,两个人同时拿出手机想要呼救,可是地下室没有信号啊喂!!无可奈何,Forth把Beam带到了酒窖里的一个小房间里,因为营业的时候,还是得找个人来这里守一下,毕竟之前还试过被偷了名贵的酒。


值班室里还有备用的电在支持着里面的小空调的运作,这才让两个人避免了被闷热不流通的空气给憋死了,可是,即便如此,也不能一直待在里面呀。


“师傅,这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呀”


“今天晚上是kit来值班,现在是七点钟,八点钟应该就能等到他了”Forth打开了手机查看了一下值班表,淡定的说道。


“呼,还好,只要等一个小时,不然可得闷死了”Beam听到这个消息是舒了一口气,暗自庆幸很快就会得救了,可他不知道,接下来的这条消息会让他一切的希望都破灭了

--------------------------------------------大大的分割线-------------------------------

哈哈,我又来更一篇啦,快不快,快告诉我,快不快!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