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十一)

手机震动的声音害的Sutee不能好好复习了,无奈地拿起来一看,全是那个新成员Nick的消息。

“P,在吗?”

“今天有空吗?”

“我想去买新的摄像机”

“你可以陪我去吗?”

“顺便给我点意见呗”

“呐呐呐”

Sutee无奈地捏了捏鼻梁,回了一句,“呃呃呃,什么时候去”

“诶?P,你终于回我啦,明天吧,明天下午两点在兴荣电器门口见,可以吗?”

“好好好,我复习啦,别烦我啦”

“好好好,速速呐”

回完消息后Sutee无奈地叹了口气,拿起笔继续复习起来,电话另一头的Nick挂线后,则是对着手机傻笑得停不下来,yeah~

终于到了第二天约定的时间了,Nick在电器店门口已经等了五分钟了,正当他焦急的以为Sutee来不了时,发现了Sutee小跑过来的身影。

“抱歉,我要帮kit寄点东西,排队晚了,你没等很久吧”

“嗯,没有等很久,走吧,我们进去看看吧”Nick也不顾Sutee的反抗,直接拉起他的手就往里走。

一走进店里,空调风吹来的感觉一下子让Sutee感觉没有像刚刚赶过来这么热了,两个人在摆满了摄像器材的柜台前来回的走来走去,各种比对数值,始终没有个定数。

“P,你觉得这个怎么样?这个看起来好专业哦”

“P,这个像素好高的样子诶”

“P,这个居然自带滤镜诶”

Sutee被Nick喊得都有点晕了,“哎哟,你就没个考虑的方向的吗,得挑到什么时候呀”

“可是我也没有经验,所以想要让P来给我拿拿主意呀”

看着Nick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Sutee也不好意思再去说他什么了,决定要好好地给他挑一个合适的相机。

“呃呃呃,我给你挑就是了”

“真的吗,P愿意给我挑吗”

“是啦,你过来,我跟你讲”Sutee一边给Nick逐一的排除不适合的,一边心里比对着价格,最后终于挑出来了,可是价格貌似有点小贵的样子,Sutee正想说要不要看看刚刚说的那个时,Nick已经冲去叫店员下单了。

“哎,你不用再考虑一下吗,可能有点贵诶”

“不用啊,P介绍的,肯定不会有错的,贵一点也没关系啦”

“呃呃呃,你有钱你任性”Sutee看着Nick一脸的自信翻白眼的心都有了。

买完了相机出来,都已经六点半了,Nick感觉肚子都要咕咕叫了,对Sutee说道“P,我们去吃饭吧”

“嗯,我也差不多饿了,去哪里吃饭”

“还是去那个炒粉店吧,P你觉得呢”

“嗯,就去那间吧”Sutee点了点头,两个人就这样肩并着肩,一起去吃晚饭了。

----------------------------------大大的分割线-----------------------------------------

我有罪啊喂,一个下午都在刷淘宝,才写出了这么一篇来,简直没救了(捂脸)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