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十二)

走在路上,夕阳打在了两个人的脸上,有种浅浅的温暖的感觉,Nick转过头,看了一眼Sutee,


“P,你也很快就要生高三了,到时候毕业了就要填报学校了,你有想要去的学校吗”


“emm,我想读那个曼谷的医科大学”


“诶?那个学校很棒诶,我就想读曼谷的工商业大学里的医学院就好了”


“那个学校也不赖啦”


“真的吗,我听说那个学校很不错的样子,所以就有点想去了,P,你知道吗,我从小就像当个牙医了”


“牙医?为什么?”


“我小时候呀,我爸爸就经常牙疼,嘴巴里经常出问题,总是要去医院治疗,所以我就想呀,要是我学会了当一名牙医,我就可以亲自为他治病了”


“那他现在牙还会有问题吗”

“他其实去年已经去世了,车祸”


“对不起”


“没什么的啦,意外的事情嘛”刚说完,两个人就已经到了炒粉店了,点好了东西吃,两个人找个位置坐了下来。


在店里面静静地等着,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了,店里头也热闹起来了,不一会儿座位都被坐满了,这时候,服务生送上了他们点的东西。


P,幸好我们来的快,不然都要没位置坐了”


“嗯嗯”Sutee木讷的点了点头,眼睛却一直望着别处。


Nick顺着Sutee的眼光望了过去,原来是Beam一个人在吃炒粉。


“P,你喜欢那个学长呀”


Sutee立马回过神来,“神经病,我喜欢女生的,快吃啦,都要凉掉了”说罢便埋下头来吃起了炒粉。


“哦豁,玩笑的咯P”Nick见Sutee不理他,只好也赶紧吃了起来。


另外一桌的Beam感觉有些怪怪的,可又说不出有什么,就是感觉又熟悉的味道,emm,就是有点像那天晚上的那个味道,Beam顺着那个味道望了过去,看清了正在吃饭的那个人的模样之后,Beam有些慌了。


“woc,那个不是我们级部体育生里最凶猛的那个Forth吗,我的天,我可是一向对自己嗅觉很有信心的呀,可是怎么可能是他”


感觉到了灼热的目光,Forth把头抬了起来四周望了望,也没有很在意,便把头低下来了。看到Forth把头低了下来,Beam舒了一口气,心里想,小心点小心点,可不能跟那种可怕的人牵扯到关系了。


吃完以后,Sutee和Nick一起走回家了,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一直到Nick先到了,才开口对Sutee说道,“明天星期天,P早上就要上课了对吧”


“嗯嗯,怎么”


“明天早上我回来给你送牛奶的!”Nick说完以后便跑上了楼梯,也顾不得Sutee的追问了。看着Nick飞奔上去,本来还想问点什么的Sutee也没来得及问了,无奈的摇了摇头,便继续走路回家了。


回到家以后,家里面没有一个人,爸妈都去出差了,Sutee去浴室里洗了个澡,洗漱了一下,便躺到的床上玩手机,想起了Nick说的工商大学,搜了一下,心想,其实这个学校也不错啦,凭自己的成绩,应该是稳过的,反观那个医科大学,自己这个成绩还有点冒险,要不退而求其次吧。Emm.........


思考了良久,突然间又觉得,哎呀,干嘛那么在意那个臭小子说的话呀,睡觉睡觉,早点睡,早点去上学。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