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十三)

一大早天才刚蒙蒙亮,Sutee起床洗漱了一下,收拾好了东西便到了楼下的小店里买了几个热腾腾的肉包,一边吃着,一边走向公交车站坐车。


刚把包子吃完了,车也就到了,一上车,车里一个人也没有,太早了,也没什么人坐公交出门,Sutee随意地找了个位置坐下,掏出了手机看了看,已经六点半了。望着窗外掠过的风景,Sutee闭上了眼休息了一下。


到了学校以后,已经六点五十了,为了避免迟到,Sutee连忙跑去教室。刚坐在座位上,就有个同学来跟他说,“嘿咦,有个学弟来找你,快出去看看吧”


“呃呃呃”Sutee半信半疑的走出了课室,看见果然是Nick来找他。


“呐,P,这是我刚刚热好的牛奶,早晨要喝点热的东西才会精神的”Nick从包里掏出了一包牛奶,摸着还有些温热。


“谢谢,你怎么...”Sutee接过了牛奶,刚想问多点时,却已经打响了上课的钟声了。


“P,上课了,你快进去吧,我先走啦,拜拜”Nick没等Sutee问完,赶紧把他推进了课室里便逃了,Sutee也只好拿着那包牛奶进了课室,一边喝着温热的牛奶,一边听着课做着笔记,感觉心里面也是暖暖的。


上午的课有些无聊,老师也只是用半节课讲一下知识点,剩下的时间吧,都让同学们练题了,Sutee提前把题写完了,无聊的望向窗外,竟然看见Nick在窗外看着,而且还对自己招了招手。


Sutee感觉有些难为情,等到一下课了,赶紧跑出去,“你怎么还没回去呀”


“我来看你们上课呀,反正回家也是无聊的”


“吓坏人了,你刚刚趴在窗户上看的样子呀简直像是个小孩子似的”


“诶?P是在夸我可爱吗”


“才没有呢,你快点回去吧,我得准备回去上课啦”


“不要,我不打算走啦,今天中午我要跟P出去吃饭!”


“哎哟,我可以在饭堂吃呀,走啦”


“不用啊,今天早上我可是骑单车来的哟,我可以载上P一起去吃炒粉”


“好吧好吧,那你在阅览室里等我好不好”


“好,那我先下去咯,速速呐P”


“嗯嗯”Sutee无奈地回到了课室里回到了座位上,收拾了一下东西准备好了下节课要用的课本。


“喂,Su?那个学弟你很熟吗,他怎么好像经常找你的样子啊”邻桌的男孩子忍不住八卦的问道。


“还好啦,因为我现在是社团团长了,他有什么事也会来找我,就这样咯”


“呜咦,长得帅不仅有女生缘男生缘也不错嘛你”


“好啦你,净是会说这些话”Sutee敲了一下邻桌的脑袋一下,上课的预备铃也打响了,又要开始上课了。


最后一节课仿佛特别的漫长,一想到学弟还在底下等着,Sutee心里就很是不自在,听课也变得没劲儿了,只盼着呀赶紧下课了就可以下去吃饭了。


终于到了十二点了,Sutee一反往常慢条斯理的收拾东西,把东西一股脑塞进了包里便跑了,邻桌的几个同学都有些懵了。


迅速的赶到了一楼的阅览室,发现Nick还在认真的读着书,Sutee稍微平整了一下呼吸,走了过去。


“嗷,P,怎么这么快呀,是因为太想我了吗”


“想你妹,快走,带我去吃中饭”


“好嘞,就让我这个自行车老司机带你吧”


“哼,但愿如你所说的”Sutee呛了Nick一句便跟上了到自行车车棚里去取车了。

-----------------------------大大的分割线----------------------------------------------

有小伙伴向我提议呀FB那对可以虐一下四哥,这个我就犯难了,怎么虐他好呢,有点摸不着头脑呀,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PS:这一篇我打算把这四对写到上了大学,然后基本全都正是在一起了就算是完结了,目前来看应该还长着呢,毕竟Nick还在高一)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