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十六)

逃走后Beam连忙冲回了家,跑进房间里虚脱似的瘫坐在了地上,直喘着气,心里面有些方了,想着,天呐,他不会又来找我的麻烦了吧,都快毕业了啊喂。

Forth靠在墙上深思了一会儿,拍了拍背上的尘,便回寝室去了,一路走着,心里还想着该怎么办才好。

离开学校后,Nick百无聊赖的踢着小径上的石子四处溜达着,而Forth和Beam这一幕也恰被他看见了,躲在了旁边的墙壁后偷窥着,心里边那个小激动呀,可又不敢出了声,怕是被发现了,直到Beam逃出来时才赶紧躲到另一条巷子里。

等Forth走了以后,Nick才敢走,一边走一边向,天呐,这一幕要是让Sutee知道了那还得了,哎呀,可不能让他知道了呀。

下午都是连堂的测验,Sutee几乎一个下午都在奋笔疾书着,也没空去看窗外Nick有没有来“探班”了,只顾着对付着困难的题目。

终于到了放学的时间了,Sutee下了楼看见Beam也刚好下楼来了,“瓦迪卡P”

“瓦迪卡”

“P是回寝室吗,一起吧”

“嗯,好哇”

两个人一同往寝室的方向走去,Sutee隐约闻到了那个晚上问到的那个味道,

“那个人又来找你了吗P”

“嗯,不过也没什么”

“P其实,emmm,其实我也听我朋友遇到这种情况的,P可不要上当了,万一被标记了就不好摆脱了”Sutee不知道该怎么说,支支吾吾的说着

“嗯嗯,我不会上他当的,放心吧,我到了,你早点休息吧,黑眼圈有点重哦”Beam到了三楼向Sutee道了声再见就走了,Sutee则继续往上走,心里却莫名的像吃了蜜一样的甜,P’Beam居然关心我,开心,嘻嘻。

刚回到了寝室把课本放好了,手机的震动让Sutee不得不放下了手中的东西。

“喂?”

“喂,P,是我,Nick”

“嗯嗯,怎么”

“我现在在武春里酒吧,P你要一起吗”

“这么早去喝酒啊”

“小酌小酌”Nick听起来声音轻飘飘的,像是喝醉了一样。

“那行,我现在就去,你等着啊”Sutee没有办法了,又把手机钥匙钱包拿上,穿好鞋出门了。
-----------------大大的分割线----------------------
你们猜我会不会下一篇就开车了呢,开车的话信息素用什么好呢,评论里告诉我你们的想法吧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