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小品衍生剧之老伴(MK)

不一会儿,Ming都已经把菜给点好了,就等上菜了,kit放下了菜单看着Ming

“P’kit,怎么看着我,我很帅吧”

“呸呸呸,我只是怕你点太多,吃不了了”

“不会哒,我胃口可是很大的”

不一会儿,菜就上了,kit尝了一下,感觉味道果然不错,口味也调的适合泰国人吃的那种口味,感觉很有新鲜感,忍不住多吃了几口。

“怎么样,P,好吃吧”

“嗯,还不错”

“P我上次来已经是上个月了,第一次来就觉得超好吃的,现在也是,因为跟特别的人在一起~”

“好啦好啦,快吃啦,你都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kit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还是凶了Ming几句,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

“P’kit是在关心我吗,我以后都会好好吃饭了,不会再让P担心我了”

“哼,谁关心你呢,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就得了”

“P’kit等下要不要去看电影啊,我听yo说他们要去看那个摔跤吧爸爸,我们也去看吧”

“嗯嗯,好哇”听到kit答应了,Ming赶紧加快的吃了起来,“P,那吃快点吧,早点去看,看完我就送你回去啦”

“不用这么着急啦,电影院又不会跑掉”kit一边吃着一边看着Ming扒着饭的样子,像个孩子一样的。

吃完饭以后,yo他们也要去电影院了,四个人各自开了车往电影院出发。

“P,要喝水吗”

“P,要不要买情侣座呀”

“P,要不要买爆米花呀”

“嗷,你就不能好好地开车吗,这么多话的”

“就很兴奋啦,也许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来看电影呢”

终于到了电影院了,把车停好了以后,Ming赶紧冲去买好电影票,kit则无奈的回头看了看yo,“他总是这么傻吗?”

“没有没有,就是见着学长就特别傻了”yo也感到有些无奈,在旁边等了一会儿,Ming就已经买好票过来了,

“买好票啦,都是情侣座哦~”

“呃呃呃,还有多久开场呀”

“还有十五分钟,P我们提前进场吧”Ming看了看手机,赶紧拉着kit要进场了,kit无奈的被他拉着进了播放厅里。

刚坐下来,kit就发现,其实情侣座也就和普通的没有太大两样,就是中间少了一个扶手罢了,Ming一坐下来,立马就靠在kit的身边。

“很热诶,不要这样子”

“嗷,空调会很冷啊,P你就让我靠会儿吧”

Kit实在受不了了Ming的星星眼了,任由他靠在自己身边,不动声色的等着电影的开播。

电影房了将近有一半了,kit感觉却是空调开的比较冷,下意识的也往Ming那边靠了靠,对方却竟然伸过来了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自己的手,一股温暖的感觉让kit忍不住把头扭了过去,Ming则回以一个大大的微笑,让kit忍不住有些脸红了,赶紧把头扭了回来。

电影的时间不是很长,一个半小时就结束了,看完电影以后,Pha送了yo回寝室,Ming也送了kit回寝室。

到了寝室楼下,kit下了车,正准备走,又被Ming叫住了,回头站在驾驶座的窗边,

“干嘛”
“P,明天在这里等我,我来送你去上课,不接受反驳,拜拜~”刚一讲完,Ming就像是捉弄完人的小孩似的,把车启动了就跑了。

“喂,我明天自己去,不要你送,喂!”kit有些气急败坏了,哼,算了算了,明天早点出门。
------------------大大的分割线--------------------
啊呀,翻出了一个旧坑填了填,大家要是忘记剧情赶紧往回翻一下呀!
顺便艾特一下给我灵感的小仙女 @SUNFLOWE喵 你还记得剧情吗(*σ´∀`)σ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