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温暖30题(5)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Beam的手机被偷了,就在搭地铁的时候,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Beam迷茫的站在街头不知所措,第一时间就只想到了去给Forth打个电话。
走到了一个电话亭里,Beam拨通了Forth的电话号码,那个熟悉,永远都无法忘记的手机号码。
“喂?”
“Forth,我的手机在地铁里被偷了,我现在,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公寓了”说着说着Beam感觉自己有些哽咽了,有些难过的不知该怎么办,
“你先不要急,你告诉我你所在的方位附近有什么,我来接你哈”
“emm,我现在是在世贸大厦旁边的电话亭,门口有个全家”
“好,我大概知道在哪里了,你在那里不要乱跑,我马上就来”
“嗯,好,拜拜”Beam挂了电话,无助的走出了电话亭,站在了路边,那时下起了小雪,Beam看着路上兴路纷纷的行人,雪花飘落在手掌心里,慢慢融化了,冰冰凉的感觉一下子变得温暖湿润起来,融化的水流过了掌心,滴落在了地上,仿佛毫无痕迹。
突然间身后被抱住了,温暖的感觉让茫然不知所措的Beam有了一些温暖的感觉,
“走吧,我们回家”
“嗯,回家”两个人手牵着手,就这样漫步在漫天的雪花中,回公寓了。
-----------------大大的分割线--------------------
又是一记迟来的更新(´-ι_-`)

评论(1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