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不为人知的秘密(中)

kit下了楼以后,到了转角的西餐厅门前,向服务员报了Ming的名字,于是服务员便领着kit到了一个小包间里,并询问他什么时候上菜,

kit想了想,还是等Ming过来再一起吃吧,于是便让服务员先不要上菜了。

Ming在kit走了以后,赶紧拿起卸妆巾往脸上抹,尽力的把脸上的妆都卸干净了,再用清水洗把脸,赶紧拿起东西便赶去那个西餐厅了。

一进门,Ming报上了名字,让服务生告诉厨房可以上菜了,便赶紧赶到了包间。

一拉开门,kit已经在玩着手机了,

“sorry呐,P'kit,刚刚我出去给妹妹买东西了”

“嗯,我见到你妹妹了”

“诶?难怪你比我来早了”话音刚落,服务员已经把两个人的牛排套餐端上来了,

因为赶时间去上课所以一早上都没吃东西的kit看东西都上了,赶紧吃了起来,

“话说,怎么,唔,没听你说起过你有妹妹呀”

“emmmm,P也没问过我呀”

“嗯,也是,那你还有别的兄弟姐妹吗”

“没有了,就一个妹妹”

“嗯,原来如此,你妹妹和你长得还真像呀”

听到这句话的Ming差点就把水喷出来了,废话,我自己能不像我自己吗

“可能是因为年龄比较相仿吧,那P呢,P有兄弟姐妹吗”

“嗯,我只有一个哥哥,现在已经在社会工作了,对了,你妹妹最近有在玩直播吗”

“诶?没有啊,怎么这么问啊”

“就,看到一个很像你妹妹的人在迷家直播,所以就问问咯”

“没有的事,她很怕生人的”

“嗯,看得出”kit也没有很在意,Ming看kit也没有刨根问到底,这才松了口气。

吃过饭后,kit和Ming一起回公寓了,到了三楼时,kit没有如往常的那样与Ming道别,而是跟着Ming会公寓,

站在门前,Ming回过头来疑惑的问道,“P不回去吗”

“我就想来你这儿找本漫画”

“可是,可是……”

“怎么啦,不愿意呀,是不是有什么不能给我看的呀”

“emm,也不是,就是,嗯……”

“不是的话就开门啦”

Ming看kit这么执意,终于是吧门打开了,而里面,emmm,正如所料的,妹妹不在。

正当Ming还在思考怎么交代美美的去处时,kit正指着一张照片,大呼“那个!”

Ming顺着他的手指方向一看,才发现那张照片竟然就是自己P的女装的自己和常态的自己的合照。

完了完了,这下是真的完了(Ming内心:我该怎么办啊!)
--------------------大大的分割线-----------------
原本以为两发完的,嗯,果然还是对话多了点,所以就搞了个中啦,明天就写下,争取三发完!
碎碎念碎碎念,最近吧突然一下子到处都被挖出有好几件抄袭事件,更有甚者,直接复制过去,制作细微不过的改动就发了,还有的抄袭完了还要口出妄言,简直是让人很糟心,但是,我还是那个观点,不要以为是很久之前的作品就可以不被发现了,这个圈也并没有很大,被挖出来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请尊重每一位用心写文的写手( ◞´•௰•`)◞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