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起晚了(MK)

背景:工作后的日常

kit在国外出差,Ming也准备出差了。
-----------------------正文分割线-----------------

第二天Ming有一个重要的会议要坐飞机去另一座城市,所以晚上要先打包点行李过去。

打包完行李了以后,Ming看了看时间,才十一点,感觉现在睡觉太早了,于是,便打算在玩会儿农药就睡了。

谁知那天晚上玩得格外的6,一路玩,玩到两点了都没有睡,可第二天的飞机可是八点的呀!

沉迷于游戏的Ming完全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直到kit的一通电话,才让他意识到时间已经快到三点了,

“喂,P什么事呀”

“你还没睡呀,也不看看几点”

“没有啊,我只是玩会儿游戏而已,玩一会儿就会睡了,我这才刚玩了一会,一会儿呢”

Ming一边拿着手机回答着kit,一边看向时间,天呐,已经刚好三点了。

“我的天哪,P,三点了”

“知道还不快去睡觉,要不是换算一下时间,我都不知道原来你都那么晚还没睡呢”

“哎哟,P游戏好玩呐”

“得了吧你,就知道玩游戏,赶紧睡了吧,我还要出去呢,拜”

“嗯,拜”Ming挂了电话以后,赶紧放下手机睡觉了,第二天可不能误机了呀。

第二天早上,闹钟响了,已经六点半了,Ming拍了拍闹钟,心想再睡五分钟吧,可这时,手机也响了,Ming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是kit打来的,

“helloP?”

“起床了吗,你今天可不要错过飞机了”

“嗯~我会准时的,再睡五分钟哈”

“你最好五分钟就起床啦,我挂啦”

“嗯,拜拜”Ming等电话挂了,又把头扭了过去睡着了,

等到第二次醒的时候,已经八点整了,Ming手忙脚乱的穿好了衣服,打电话给kit,“怎么办P'kit,我,我起晚了”

“就知道你会这样的,快起床去洗漱一下吃早餐吧,我帮你改签了十二点的了,够时间了”

“嗷呜P你真的是想的周到呀,爱死你了”

“呃呃呃,搞定就好,别去到了就给我丢人现眼啊”

“嗯嗯 好的好的,bye~”Ming跟kit挂了电话以后,赶紧洗漱好换好了衣服,便准备去吃早饭还有去机场啦。

一路上,Ming的心情都好的很,毕竟试问哪里还能找来这么懂你还愿意这样帮你的人呢,大概应该很少吧。
-------------------大大的分割线--------------------
明天就要去学校啦,真的好不情愿啊,还没玩够呐,打滚撒娇要抱抱(Ω_Ω)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