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特别照顾(四少)(3)

那天的集训进行到很晚了,知道十一点半才结束,Ming拾起了包,
“嘿咦,老铁,P'Pha送我回去了,你小心点哈”
“嗯,你也注意安全哟~”
“嘿咦,死Ming!我走啦,拜拜”yo看Ming一脸的坏笑,捶了他的胸口一下就跑了,
Ming看着自己老铁这么着急的样子,清清的笑了一下,收拾了一下就准备走了,
“嘿咦,N,要回去了吗”
“嗷,P'Forth,我现在就回去了”
“我送你吧,你没开车来的吧”
“呃,也好”Ming一肚子的疑惑,学长怎么会知道他没开车来的呢,也罢也罢,有顺风车坐也不是什么坏事,
Ming一边想着一边跟着Forth就到了停车场,坐上了车回公寓了。
到公寓楼下以后,Ming打开了车门,向Forth道了声谢便准备走了,可突然间Forth又叫住他了,“嘿咦,N”
“什么事P?”
“.呃,没什么事,速速呐”
“谢谢P,我肯定会赢的!明天见”Ming一脸的信誓旦旦的说着,说完就跑了,消失在了视线里,
Forth轻叹了一下,还是别太着急的好。
后续的时间里,训练变得愈来愈紧张了,又要准备才艺比拼,还要准备好排练时需要的舞蹈什么的,简直是忙的不可开交,可偏偏这时,Ming就很幸运了,因为他有一个天天给他送冰咖啡的学长,
“喂,Ming,P'Forth该不会是看上你了吧”
“神经,想太多了吧”
“你看人家都不会有这种待遇哦,可是你就有啊”
“我是他的直系学弟诶,当然给我不给别人啦”
“我是指别人的学长没有他这么上心”
“那是因为他负责任,怎么,你羡慕呀”
“略略略,不跟你说啦,P'Pha来找我了”说罢yo就跑了,Ming都还没来得及八卦一下呢。
当Ming正想回头去拿水喝两口时,正好转身就遇见Forth了,
“嗷,sorry呐P”
“没关系,我给你打水了”Ming一看,果然,刚刚还只剩三分之一的水,现在就满了,
“谢谢你呐P”
“不客气,今天集训到几点啦,我送你吧”Ming想了想,对吼,今天是周三,没开车来,看来yo可能不完全错呢,
“N?几点结束呀”
“九点半结束”
“嗯,那我等你”
“可是,P,我们工学院新生还有聚会诶,你要一起吗,也有学长学姐的”
“嗯,也可以,那我等你咯”
“嗯,我争取很快就可以通过”Ming点了点头,又飞快的回到了练习室里继续排练。
--------------------大大的分割线-----------------
@纯种咸鱼。 这次没忘艾特你啦,下一话预告!酒后吐真言!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