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如故事被改写(四奶)(4)

吃饭时,kit就一直心不在焉的,那个家伙到底是什么鬼呀,老是来烦我,真的是无语了,好烦好烦好烦!

“嘿咦,kit,kit?kit?kit!”Beam叫了kit很多声了才让他听到了,

“哈?怎么”kit一脸不悦的反问道,

“看你今天白天都好好的,怎么从刚刚开始就这幅德行啦”

“呃,就,那个班干部选举啊,我不是被选上当团支书了吗,事情忙的要命了”

“哦,你不是还有助理吗,分给他做好啦,反正他很闲的样子”

“别了别了,他做事不靠谱的”kit看Beam没有再去追究那个Forth的事情,就松了一口气了,可没想到,kit刚一说完,Beam就转过头去问Pha,“我们之前认识那个Forth吗”

“没有啊,你忘啦,我们可是从幼儿园就认识的诶,哪里会有不是我们三个都认识的人呀”

“说的也是吼,但是总感觉有点奇怪,刚刚那个Forth他……”

“Beam!你今天是怎么了,怎么变得这么八卦了,不是说好去商场买东西的嘛,还不快吃”

“嗷,有吗,Pha,我们有说过去商场吗”

“呃,没有,吧?

“你跟我说的呀,还不快点吃,我吃好了,先去放餐盘然后去买个冰红茶,你快点吃哈”

看着kit打不得走到厨余回收处,Beam向Pha投以疑问的眼神,可Pha也回以了疑惑的眼神,表示大概是大姨夫来了吧。

吃完饭以后,Pha又去继续排练了,而Beam就跟着kit去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商场。

工作日时间,所以商场里没有很多人,一边闲逛着,kit一边还偷瞄着手机,似乎是在等谁的消息,

“嘿咦,Kitty,咱要不要买过一个小桌子呀,宿舍拿过来的那个桌腿都生锈了”

“嗯,好呀”kit把购物车的头掉了过来,径直推向了桌椅区,

“Kitty,这个怎么样,比较大,可以玩桌游”

“嗯,不错呀”

“那这个呢,这个图案较好看诶”

“嗯,这个也不错”

“嗷,Kitty你怎么啦,老是在看手机,等人吗”

“才,才没有啦,就刚刚那个就很不错啦,就选那个啦”

“呃呃呃,你说好就好,走吧,再去买点面包就回去了”

“嗯,走吧”kit点了点头,又继续把购物车推了出来,心里却还是忍不住在想,难道是太忙了吗?
-------------------大大的分割线------------------
唉,说还今天之内更,结果拖到了大晚上的,我的锅我的锅😂😂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