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公认cp(糖酒)

狂野医生帮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三个人从小学开始就是无论什么事情都会是在一起的,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的,可到了高中以后,三个人变得常常只是剩下两个人了,那就是Beam和kit。

Pha在三人中的存在就像是一个小小的领班,有时有些事情都是需要他的意见他的两位盆友才敢下决定,可到了后来,上高中以后,Pha因为学生会各种各样的事情,就没有办法时时都能跟另外两人一起了,所以就变得仿佛只剩他们俩,可这份朋友兄弟间的感情,他们还是明白的。

后来上大学了,Pha还是毫无疑问的当选了学生会主席,而Beam和kit则是分去学习部当干部。

许是因为相识了太久了吧,这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可以说毫无顾忌的,喝东西用同一个杯子同一个吸管也没关系,互相穿错了对方的衣帽也不会要紧,总之就是都很随性的相处,久而久之就变成了部门里公认的基友cp了。

对于这个事情吧,kit其实也没有太在意,只要不是太过分,他都会笑笑就过了,但是他的这个老友可不是这样的。

Beam是个不怕事大的人,他看那么多人喜欢,索性就装作自己就是kit的男朋友那样对他,各种聊他,虽然有时会挨揍,但是Beam还是会很沉迷在别人的欢呼里无法自拔,好像他们真是一对似的。

--------------------------------------------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不知不觉狂野医生帮也一起升上了大二了,作为干部吧,事情都会比较多的,好比说有新生想要入学生会,那么干部们就要准备好了问题来给新生们面试了,而Beam和kit纠正面临这个巨任了。

其实初试的问题不用准备很多,就是一些很基础的问题就可以了,但是复试就比较不方便了,既要笔试也要面试,所以耗时会比较久一点。

kit还有Beam在宿舍里穿好了正装就去到了主教楼里做准备了,刚一到办公室里就被吐槽了,

“嘿咦,Kitty,你的领带不是Beam的吗”

“哦咦,Beam,你的裤子不是kit的吗”

“嘿嘿,没想到P'May的眼力这么好呀”Beam一边嬉皮笑脸的跟May搭着话,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领带来系好。

到晚上七点了,基本上大家都签到完成了,May便进来在黑板上写上两个问题给同学们抄下来并作答,十五分钟的答题时间。

十五分钟很快就过了,kit拿着报名表开始一个个的收上了答案,然后按照签到顺序,一个一个的叫出去面试。

面试需要一批一批的进行,染黑课室里的师哥师姐又是有二三十个人这么多,所以有些人就会需要等很久了,kit看到有些人仿佛已经不耐烦了,轻声地提醒道,“因为人数比较多,所以会比较久,希望各位师弟师妹给点耐心”

话音刚落,kit就感觉脸上一凉,回头一看,原来是Beam拿着一杯冷饮,kit正想破口大骂Beam私自离开岗位了,没想到Beam一下子看出了他的想法,“诶诶诶,这可是学妹说要送给你喝的,我可没走出这栋楼”

“哼,那就赶紧给我吧”kit撇了撇嘴,想要伸手拿过来,可却又给Beam收了回去大口的喝了两三口才递给kit,

“嗷,你这小子”

“咩咩咩,我帮你拿过来诶,这是辛苦费好吗”

“呃呃呃,我去休息一下,你来点名吧”kit拿起了饮料就走出去了,Beam赶紧追上,

“嗷,我也去,我也好累啊,P'May,帮我点一下名哈”

“好好好,快哄回你的小媳妇吧”May招了招手就进课室了,看到一群痴汉脸的学妹,立马正色说道,“你们呀,学长就别想了,不会是你们的,也不会属于我们的,他们属于彼此之间的,明白了吗”

“明白了!”一众迷妹响亮的回答让May会心的笑了笑,嘿嘿,又可以拉来一帮粉头了,开熏~
--------------------大大的分割线-----------------
这是一片不一定有后续的脑洞,今天晚上去系的学生会学习部面试了,从七点写笔试,然后七点二十五开始点人面试,直到九点九才轮到我去,都已经倒数第二批了,面试完回到宿舍都十点多了,还要洗澡洗衣服,连洗头都没有时间了,搞定以后跟朋友通了个电话,又到熄灯时间了,赶紧躺床上码字,这才写出来😪😪

评论(5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