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长途大巴(MK)

昏暗的天气里,在高速路上,一辆旅游大巴在高速的行驶着,两旁的青山绿树如一闪而过,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Ming坐在车里无奈的望着窗外,可身边却不是kit,感到无奈的叹了口气,

今天工院的组织去海边玩,Forth当然不会忘了邀请Pha他们狂野医生帮来凑热闹了,而听到这个消息的Ming灵机一动,这可是和kit套近乎的好时机呀,

可谁知道呀,Ming因为一些班级的事情晚了去到车上,发现kit和Beam坐一块了,只好无奈的坐在一个空座上,

一路上,车子摇摇晃晃的开着,kit望着窗外,感觉有些困了,于是便眯起眼来想要休息一下,

"嘿咦,kit,你怎么啦"

"嗷,我,就想休息一下啦"

"嗷,出来玩肯定要嗨起来啦,睡觉留着回家再睡好不好"

"Beam先生"

"咔嘭"

"昨晚说好一起通宵写报告的,结果你半路睡了,只剩下我搞定两份报告"

"啊?是吗"

"是的,你就等我去找大白鲨老师告状吧"

"呃呃呃,我只是不想让我朋友这么闷着,好吗"

"那你让你朋友好好休息一下好吗"

"好好好"Beam靠回了自己椅子上,不一会儿也睡着了,

封闭的车厢里,充满着让人有呕吐欲望的空气,为了尽量不晕车,大部分人都睡着了,除了kit,

kit无奈的望着靠在自己肩上的这位老铁,紧闭的双眼,微张的嘴,莫名其妙的呼噜声,唉,叫人怎么睡呀。

好不容易是睡着了,又被人叫醒了,

"嘿咦Kitty,是到休息站了吗"

"嗯"

"那你还不下车"

"嗷,不着急啦"

"快点,陪我去吃点东西,饿死了"

"好好好"kit伸了个懒腰又去陪Beam下了大巴找了一个小店买了个汤粉就这么坐着吃了起来,

Ming下车后也去吃了点东西,准备上车时,看到路边有个小贩有卖kit最爱喝的茉莉花茶,赶紧就跑过去买了两支才上车,

到车上以后,Ming发现kit自己一个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睡着了,而Beam则是在后面跟别的学长疯在了一块儿,Ming小心翼翼的坐在了kit的身边,不动声色的望着kit,像是想要把他盯住了,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kit突然醒了过来,发现Ming在看着他,"呃,Beam咧"

"学长他去后面耍了,P渴了吗,我带了你爱喝的茉莉花茶,喝点吧,解解渴"

"嗯,也好"kit拿过了Ming递过来的茶打开来喝了一口,嗯,甜甜的,很好喝,

"hey朋友,真的超羡慕你的吼,当初把那个齿轮给了学长,还真的是到手了"说话的是May,一边拍着Konghop一边笑着说着,

"嘿咦,你跟M不还是在一起了"

"嘿咦,也要谢谢他愿意陪着我啦,真可惜呐,学长不能一起来"

"没关系啦,以后约嘛"

听到他们对话的kit想起了前两天Ming把齿轮交给他 还美名其曰,帮忙保管,不是不是,不是这样的,别想太多了,kit感觉自己越想越不对劲了,赶紧甩甩头,想要甩掉自己这些小心思,

去海边的路是那么的漫长,kit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摇晃中靠在了Ming的肩上,梦里都是那些Ming说过的情话,像是情景再现,像是幻灯片,那一幕幕,一句句,仿佛都还那么的历历在目,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kit醒了过来,发现车到了,"喂,干嘛不叫我哦"

"我,我不想吵醒P嘛"

"呃呃呃,快下去帮忙抬点东西吧"

"嗯嗯,好的"Ming拿起了包下了车,kit也随后拿好包就下车了,

下车以后,大家也差不多把东西拿好了,Ming拿了自己行李准备去旅馆里放一下东西,而这时候,kit突然叫住了他,

"Ming!"kit攥着口袋里的齿轮,想要说些什么,可一看到Ming回过头来,顿时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什么事啊P'kit"

"呃,就,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谢谢P呐,你也好好休息"Ming冲着kit微笑了一下回过头去大步的走回旅馆了,而kit则呆呆的望着Ming走去的步伐,心里嘀咕着,我该怎么对他说,我的感受……
-----------------大大的分割线-----------------
感觉今天也挺倒霉的,本来下午一点五十的车回东莞,结果晚点足足晚了两个小时,很无奈的在车站里等了两个小时才去检票,然后在市区好塞车,超想吐的,不过幸好上了高速就基本一路无阻了,还算比较顺利,写完这篇我就眯一会缓缓,因为车上太特么抖了
(本篇多处仿一年生片段,你认出了哪个部分呢?)

评论(1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