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40)

Ming去学校以后,kit在家里无所事事的在玩着手机,玩到累了,心想,要不,出去走走吧。带着这样的想法,kit拿好东西,换了身休闲的衣服便出门了。

走在街上,kit漫无目的的闲逛着,时而见到一家服装店,看到合眼缘的衣服就会想,要是给Ming穿上应该会很不错的吧,要是经过眼镜店,又会想,要是买那样的眼镜框,肯定也很适合他的,不管走到哪,好像都难以控制的想到他,想要给他买点什么,想要见到他,emmmm,大概,这就足以证明kit已经在心底里允许他走进他的生活,还有他的以后吧。

逛着逛着,kit感觉也差不多有点饿了,拿起手机一看,已经十一点二十分了,心想,考试结束时间是十一点半,步行过去,嗯,应该是够的,于是kit买了一件衬衣就去学校了。

刚到学校门口,kit就听到了考试结束的铃声了,考完试的学生一个接一个的走了出来,都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kit看到了,想起了那时自己考试的情景,忍不住笑了出来,

“P,笑啥呢”回头一看,Ming已经走到面前了,还伸手戳了戳kit脸上的小酒窝,

“嘿咦,叫你不要在外面这个样子啦”kit有些不好意思的打掉了Ming的手,

“哦豁,死Ming,走那么快干嘛哦”正当kit想要说去哪儿吃饭的时候,yo走了过来,拍了一下Ming的肩膀,看见kit在,小小的鞠了一下躬,“瓦迪卡,P’kit”

“瓦迪卡,N你吃饭了吗,要不要和我们一起”

“嗷,P~”Ming正想撒娇说想要二人世界的时候,yo打断了,“没关系的P,一会儿Pha就来接我了,嗷,他到了,我先过去啦P,下回见”yo刚跟kit说Pha来接他,马上就见到Pha坐着车来到了门前,赶紧的就跑了过去,

看yo去找Pha了,Ming不知为何松了口气,

“呃,你刚刚要说什么”

“嗷,就,我想要跟P二人世界啦”Ming一边说着一边还顺手搂着kit的肩膀,

“呸呸呸,好热诶,不要这样”

“嗷,不要嘛,我就想搂着P,不让P跑了”Ming一边搂紧了kit一边走着,“P想吃什么吗,要不要吃自助餐,我想吃烤肉了”

“呃呃呃,都听你的,占有欲狂”

“可是,我只对P这么有占有欲的哦”

“够啦你”

“害羞了哦P”

“羞你妹”

“嗷,P还是一直会这样”

“会怎样”kit瞪着眼睛看Ming

“就一炸毛就会说粗话啦”Ming宠溺的腾出一只手揉了揉kit的头发,

Kit翻着白眼也不去打Ming的手了,索性就靠着他,两人依偎着去吃饭~

——————大大的分割线——————

emmm,第一天回到东莞,和许久不见的高中同学一起去万达吃吃喝喝看电影,嗯,晚上回到家,用回熟悉的电脑,终于,我又回来码字了 @一入深海 你点的今日份的假期里的学校到啦(*/ω\*)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