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直播?(糖酒)(上)

这天VOOV直播轮到copter和Tee一起直播了,恰好Ming有事,Forth又要去参加时装秀,所以今天的出席嘉宾就是邪教cp啦。

到现场以后,化妆师小姐姐给两个人化好妆以后,两人便走到桌前准备好要开始了,

“N,等下听P的安排哈”

“嗷,P’tee,我哪次不听你话啦”cop无语的翻了白眼,

“呃呃呃,总之你看着点来哈”Tee顺手就捋了捋cop蓬松的棕发,手感很是舒服,不巧这时经纪人走过了,

“Tee,你又欺负N啦”

“没有哇P”

“呃呃呃,等下醒目一点哈,别又搞得像个二傻子似的”

“咩咩咩,粉丝就爱看我们这样的啦P”

“好了好了,你要是能像cop乖点就好了,开直播了哈”经纪人随意的吩咐了两句便打开了直播软件的开始。

一开始时,还没有很多人来看直播,Tee拿着杯可乐一边喝着一边回答着弹幕里的问题,而cop在一旁就默默地附和着,

“嗷,你们怎么这么少人,快去叫多点人来看啦”

“嗯嗯,加多点人来看”

“渴了吗”Tee突然转过头去问cop

“嗷,P是问我吗,有点渴了”

“呐,喝一口”Tee把自己手里的那杯可乐怼到了cop的嘴边,而这时cop也很自然的咬着吸管喝了几口,Tee也顺手拿了回来继续喝,

“嗷,P,多了好多人哦”又过了五分钟左右吧,cop又看了一次观看人数,惊讶的发现已经两千了,

“哦咦,看来你们宣传做得不错啊,阿莱,看IG?我现在就看”Tee放下了自己手里的可乐,拿起了手机看了看,才发现,原来是有人把cop喝可乐还有Tee喝可乐的图拼在了一起,Tee看完了图,抬起头来,好生邪魅的笑了笑,“哎哟,你们这些人呐,很会搞事情的哦”

“阿莱啊P”

“自己看IG”

“嗷,P给我看看嘛”

“呐呐呐”

“哦咦~”

“厉害吧”

“嗯嗯”

“知道就好,呐,你们倒是问问题呀,不要刷屏啦”

“对呀对呀,emmm,这个叫做copter大可爱的问,两位会考虑对方吗”

“阿莱瓦,不用读名字的啦,我看看,emmmm,现在不会”

“哈?P,难道以后就会了?”

“那就难说了,要是,我十年之内都找不到对象,那就跟你凑活着过啦”

“哎哟,戏精上身哦P”

“没有啊,我是认真的哦,你咧”

“那,那我也同意十年之约咯,谁怕谁”

“哦豁,cop你这是害羞哦,脸都红了”

“呸呸呸,是这里太热了好吗,P(经纪人)我想休息啦,拿点东西过来吃呗”

Tee看cop脸都红了,故意凑到镜头前,“N害羞了嘻嘻,你们别告诉kimmon哈,嘻嘻嘻”

“嘿咦,P,你又说我坏话了是不是”cop见Tee凑到了镜头面前,连忙又回过头来敲了一下Tee的后脑勺,

“嗷,没有啦,我是告诉粉丝们,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N啦”

“咩咩咩,油嘴滑舌”cop拿过了经纪人递来的奶茶闷声的喝了起来,也不管Tee在旁边耍宝的逗比模样了。

-------------大大的分割线------------

emmmm,写完这篇就去睡觉,但愿明早出门能挑到一台顺手好用的手提电脑,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码字让人抓狂了!!!!!就可以尽情的在键盘上锻炼我的手速还有文笔了!!!!!!!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