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相约在生日

#糖酒#

#第一人称#

同级不同班的你和我,在你遇到比我更喜欢的人之前,每年你生日这天,我和你约会。十年之后,你要结束这段一年见一面的单恋了,不要再喜欢我了。十年之后,我要开始追你。

--------------------------------

那年,你15,我14,我们在同一所高中里读书,你总爱发短信对我发牢骚,没有和我一个班实在是太可惜了,而我总是开玩笑地说到,要是跟你在一个班,那才是倒霉呢,而你听到我这么说,也不会生气,也只会骂我没良心的,因为你知道,我不是有意的,而我却不知道,你是真的在想我了。

中考过后后,我们之间能见面的机会少了很多,仿佛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俩见面的时间都可以说是一只手就数的过来了,后来,你对我说,与其这么忙里偷闲的约着见面,不如我们做个约定吧,

“好哇,怎么个约定法”

“你还记得,我总发短讯说想你吗”

“嗯”

“其实,那时我真的好想你,有时晚上睡不着拿出手机翻到了你的照片,也会在想,要是我们在同一个班里那该多好呀,可是事实总是这么的让人难以接受的,所以,我想请你,在以后每年的我的生日都来和我约会,可以吗”

看着他小心翼翼的眼神,我点了点头说,“嗯,可以”

他听到了我的默许笑了,我看着他灿烂地笑容忍不住把他抱在了怀里,

“约定好了,就不能反悔了”

“嗯,一定不会反悔”

今年的夏天仿佛特别的漫长,到了十月依旧很热,我穿了套休闲的运动装站在了街口的地方等他,今天是他的生日。

远远的都见到他来了,才没见一个多页,他好像变瘦了,看起来很是着急,

看到他小跑着跑到了我的面前,喘着气问我,“到了很久了吗”

我只是抬起手看了看时间,“没有啦,现在才五十七分,我也就来了一分钟吧,你也没有迟到”

“嗯,那就好,那我们先逛一下吧”他直起了腰来牵起了我的手,手心有些发热,我也握住了他的手,跟上了他的步伐。

可能是因为是周末的缘故吧,街上人来人往的特别的拥挤,我握紧了他的手以免走失了,

他拉着我的手四处看着,带着一脸好奇的望着橱窗里的陈设,那些衣服,那些鞋子,包包,都显得那样的诱人,可是他心里也知道,我们现在还不够资本去买那些东西,所以也就只能是眼巴巴的望着,藏在心底里。

走着走着也十二点了,我感觉到肚子有些饿了,这是他回过头来,四目对视的那一刹那,我就知道了,他也是这么想的,我轻轻的点了点头,他便转过头去,我们都很默契的选择了那家我们去年生日时一起去的日料店里。

---------大大的分割线----------

emmmm这次用了一下 @把bas放进口袋里藏好 的35岁梗,在她给我的内容的基础上做了一些修改,希望大家会喜欢。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