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直播?(中)

过了一会儿,经纪人拿出了一个电磁炉和一个锅子,还有一桌的菜和肉,

“哦吼P,这些吃的该不会是上次kimbas剩下的吧”Tee故意这么跟经纪人说道,

“是又怎么样,有本事你就不要吃咯,我们这些呀可是专程买个N’cop的”

“吼P,怎么这么狠心的呀”Tee装作一副好伤心的样子捂住胸口,

“呃呃呃,这回你就是戏精上身了,别装了,等下又要被做成表情包别又跑去找Tae说啦”

“知道啦知道啦”Tee也不跟经纪人斗嘴了,拿起漏勺就往里塞肉,

水开了,Tee一边往里面倒着食材,一边看着镜头底下手提上的弹幕,除了夸cop好奶好可爱以外,其余几乎全是在吐槽Tee的,“Tee你太胖啦”

“胖平2333333”

“再吃P’Tae就不要你啦”

Tee看到这些弹幕呀,猛地就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大口的肉,“哼唧,就算我胖了P’Tae一样爱我的”

“233333,观众朋友们看好了,这个就是有恃无恐地样子,大家就期待他下次直播的时候怎么哭给你们看吧5555嗷,别搞我,哎哟”cop一边冲着镜头说着话,一边还要缩到一边不让Tee挠他的脖子,Tee还要不停地去挠他的脖子,搞得两个缠在一块儿,看着很是搞笑,

“呃呃呃,不逗你啦,放开我啦”

“哼唧,你们这些看直播的人呀,是不是老爷的妾妃派来的奸细呀,这么不会说话的,哼,我就吃就吃,吃给你们”Tee一边说着一边还要往自己碗里夹多多的肉,结果冷不丁就被经纪人敲了一下脑袋瓜,“哦咦,P你也欺负我哦”

“你够啦,留点给cop吃啦”

“好好好,呐,啊,cop”Tee夹起了一片木耳送到了cop的嘴边,cop却笑着摇摇头,“不要啦,你自己吃啦”

“哎哟,给点面子嘛,为我们的塑料花姐妹情做个宣传哈”

“呃呃呃,啊”cop无语的瞥了Tee一眼,张开嘴吃了下去,滑滑嫩嫩的木耳一下子就滑进了喉咙里,感觉味道棒极了,

“怎么样,好吃吧”

“咩咩咩,你涮的最好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那当然的”Tee揉了揉cop的脑袋又继续去看弹幕了,

“emmm,屁爹在哪?在时装秀呀,你们又在引诱我去问他了,我才不上当呢,哼唧”

“阿来?P’kim呀,他生病了,喉咙痛还感冒,去医院了,嗯,我今天早上就去医院看了他一下”

“咩咩咩,恋爱酸臭味”

“咩咩咩,P还不是直播三句不离老爷”

“嗷,半斤八两行了吧”

“我是那个半斤,P是那个八两55555”

“呃呃,觉得我帅的敲1,觉得cop帅的敲2哈”

这是经纪人就发话了,“Tee,劝你不要自寻没趣”

“咩咩咩,P我可是对我这张脸很有自信的好吗”Tee还没来得及说完呢,cop就开始看了,“copter1票,copter2票,copter3票555555”

“阿莱,你们倒是敲1呀,给点面子啊喂,嗯,TeeTee一票,TeeTee2票,谢谢大家的厚爱”

“嗷P我十票啦”

“哼唧,等着,很快我也这么多的了”看着满屏的2,Tee愤愤地想到,哼唧,才不要承认输了呢。

大约是过了二十分钟了吧,吃的也吃完了,通过经纪人不完全统计,还是cop高了Tee十多票,

“咩咩咩,我不服,肯定是有人故意捉弄我的”Tee一脸不服的往嘴里塞着冰淇淋。

------------大大的分割线---------

想写一个女装大佬爱上我,网红小生mingkwan和新星kitkat的爱情故事,嗯,大概会起这样的名字吧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