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41)

在清迈的第二天,Forth早早的就起床了,经历了一个晚上爱的啪啪,Beam还在熟睡中不愿起床,

“呐呐呐,你先去买早餐吧,你买完我就起床了哈”

“好好好,我回来的时候你要是没有起来,那我就要特殊对待啦”

“呃呃呃,去吧”Beam伸出一只手招了招又继续倒头睡过去了,Forth无奈地抚了抚Beam的额头,拿上手机便出门了,

买好了早餐以后,Forth走回了公寓,半路中突然被一个小女孩拦住了,

“大哥哥,买一朵玫瑰花吧,送给女朋友肯定会喜欢的”Forth回头望了望那孩子,这才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再回头望望那小女孩,满头大汗的,看这也怪可怜的,于是说道,“小妹妹,这花怎么卖呀”

“大哥哥,这个花16泰铢一支,很便宜的,比花店还要便宜呢,买一支吧”

“好好好,你这里有20十支,全都卖个大哥哥好吗”

“欸?真的吗,当然可以”小女孩欣喜的掏出了一张精致的报纸小心翼翼的把花给包好了送到了Forth的手上,Forth从腰包里掏出了320泰铢递给了小女孩,也欢喜的走了。

回到公寓里,Beam还在睡着,Forth轻手轻脚的放下了早餐,趴到了床上轻轻的在Beam的耳边说到,“起床啦”

“嗯,再睡会儿嘛”

“也不知道是谁说要在我回来的时候起床呢”

“哎哟,Forth,嗯~”Beam一转过身去嘴就被堵住了,

“嗯嗯嗯,好了,我,我起床还不是嘛”Beaam想要翻过身去,可是却被Forth搂住了腰,

“谁叫Beam这么诱人,老是要诱惑我”

“够啦你,吃早餐吃早餐”Beam摆脱了Forth的拥抱,翻身下去就冲厕所里了,咦,羞羞,老爷太会撩了。

吃过早餐以后,Beam换了身衣服,正想问Forth要去哪里玩,外面就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

“Forth,下雨了欸”

“嗯?那还是留在房间里吧,等雨停了我再带你去玩”

“嗯”Beam百无聊赖的靠在了床头的墙边,刷着手机,翻着那些昨天的照片,那些合照,Beam搞怪的表情,还有美好的风景,最重要的,还是,爱的人,就在身边。

----------大大的分割线---------

emmmm,短小如我233333,本来还想补上一段小火车的,嗯,没什么动力开车,所以就没写了,看状态吧,也许晚点就补上哈 @一入深海 你的假期学校已出炉,请查收~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