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特别照顾(4)

#四少#

集训时的时间过的异常的漫长,Forth坐在外面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

“嘿咦,Forth,这么早呀”

Forth回头一看,原来是狂野医生三人帮都来了,

Pha带头坐了在Forth的对面,“怎么样,有什么进展?”

“老样子,等他结束了送他回宿舍,有时早的话就一起去吃宵夜”

“Forth,你这样可不行呀,小心学弟跟别的女生跑了”

“你还是担心自己那位吧”Pha一听这话,连忙往里头看了看,嗯,很好,没人跟yo撩骚,但是,坐在旁边的多了的那几个人?

“喂喂喂,你们这是往哪儿看呢”Pha起身给了刚刚坐在旁边的那几个别院的院之月来了一个爆栗,

“哦吼Pha,你的人哦”

“知道还问”

“呃呃呃,佩服你”

“小点声,别吵到他们了”

看着Pha一脸痴汉相的看着里头的yo不由得笑了笑,可自己还不是一样的痴汉相,

今天的集训很快就结束了,九点钟就解散了,Ming拿着包走了出来,“P,我们去吃夜宵吧”

“嗯,好,我去拿车”

“emmmm,P,我想走着过去,很近的,吃完再回来拿车吧”

Forth愣了一下,点了点头,“也好”

走在路上,Ming突然问道,“P是为什么会读工程系的呀”

“嗯,因为从很久以前我就想要成为一位工程师,所以就报了这里了,你呢”

“嗯,我也是,想要成为一名工程师”

走了五分钟吧,到了一家炒粉店里,Ming找了个桌子坐了下来,向服务员要了两个炒粉便回去坐了下来,

“P,这里的炒粉还蛮好吃的,所以想带你过来尝尝”

“嗯嗯,我之前也有听过,不过一直都没有时间来,这次可以试一试”

店里人不少,但是上菜还是挺快的,等了没多久服务员就端着两碗炒粉来到了他们的桌子边上,把炒粉放到了桌面上,

Forth从旁边的拿了两双筷子递给了Ming,两人就这样吃了起来,

吃了一会儿吧,突然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Ming担心地望着外面的雨是越下越大,“P,你带伞了吗”

“没带欸,N放心,这种大雨一般很快就停的”

“咔P”虽然口头上是这么回答的,但是Ming还是有些担心的望了几眼窗外,

约莫是过了两个小时吧,雨才渐渐的停了,Ming跟着Forth回到了学校里去取车,

在停车场,Ming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转过头来,“P’Forth”

“嗯?”

“emmmm,没事了,路上小心”

“嗯嗯,你也是”Forth看着Ming坐进了车里驶过了他的面前,心想,你说不出的,我来替你说。

------------大大的分割线----------

emmmm,时隔多日我又来更新这个邪教啦,召唤咸鱼酱 @纯种咸鱼。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