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41补充)

玩了一会儿手机,Beam就感觉有些困了,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倒头就睡着了,睡梦中仿佛闻到了一丝淡淡的玫瑰花香,嗯,肯定是做梦了。

Forth看Beam睡着了,悄咪咪的拿出了刚刚买的二十支玫瑰,把玫瑰花的花瓣都摘了下来,撒在鱼缸里,再放点水,嗯,完美,看你还说不说我是没有情趣的男人。

完事具备的时候,Forth又悄咪咪的爬上了床,凑到Beam的耳边,“起来吧,不早了,我给你放了洗澡水”

“嗯?等一下”Beam好不容易睁开了睡眼惺忪的眼睛,伸了个懒腰,“浴室里头都弄好啦?”

“嗯,快去洗澡吧”Forth翻了身继续看手机了,可Beam不知道,其实他正偷笑着呢,

到了浴室里,Beam着实是吓了一跳了,满浴缸的玫瑰花瓣泡在温水里,散发出阵阵诱人的芳香,Beam转身想要关门的时候,Forth已经站在了身后,

“这?”

“喜欢吗?特意买的”

“喜欢是挺喜欢的,但是这也,这也太多了吧”

“不多不多,为你准备的,永远都不够”Forth一下子把Beam抱了起来,

---------------大大的分割线---------

emmmm突然间发现有人告诉我花去哪了,然后我就立马想起可以拿来做玫瑰花浴了!又有情调,还很情色,我是不是很棒棒咧,如果想看后续到评论里看链接吧,有车车,不敢直接发 @一入深海 你要的车车来啦つ﹏⊂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