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粉丝是女装大佬?

Kit是一个星探公司里新出道的艺人,作为一个新人,他还没有很火,但是口碑网评什么的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吸引了不少的少女粉丝!!

“嘿咦,kit,今天的演唱会还不错哟”

“哈哈,还是谢谢P’Beam帮我宣传的好啦”

“嗯,继续加油哈,我先回去啦,有什么事情就打电话给我吧”Beam向kit打了个招呼便走了,

Beam是kit的经纪人,也是发现他的人,那是kit在曼谷旅游,结果就在某个档口吃着夜宵,就遇到了Beam,然后就被带进了这个造星工厂里了。

每天,kit都会留下来练习一个小时,因为他对外的设定是又唱又跳的歌手,而kit有可以说是那种零基础的人,所以,为了能够有更大的进步,能够提高自己的水平,kit每天都会比别人多花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练舞,

今天练舞的时候,kit回想起来,在演唱会结束以后,有个很可爱的妹子来找自己要签名,而这种情况在此之前都是很少的,而且那个妹子不知道为什么让kit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所以kit有些在意,可是当他再仔细一想,他才发觉,那个妹子就是连续一周都在公司底下来找他送牛奶的粉丝呀!

一想到这里,kit就在想了,公司说不能同行之间谈恋爱,但是没有说不能和行外的人谈恋爱呀,何况,我只是去找他要个联系方式嘛,嗯,应该可以的,嗯,可以的可以的。

于是等到十点了,kit抱着一丝希望坐着电梯到了楼下,果然又看到那个女孩子了。只见那个妹子拿着一杯牛奶走了过来塞到了kit的手里,说了一句早点休息就想走了,可没想到被kit拉住了手,那个妹子惊恐的回头望着kit,不知该如何是好,

“emmmm,那个,你都来过好多次了,今天早上也见到你的呢,我们,可以互相留个联系方式吗,其实,我是一个很愿意和粉丝做朋友的人的,不过你要是不愿意的话.......”

“不,我愿意,emmm,呐,这个是我的手机号”那个妹子递给了kit一张纸条便跑了,徒留kit在原地拿着纸条,mingkwan?真是个可爱的名字呢。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