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粉丝是女装大佬?(2)

一路狂奔回家后,褪下了伪装,Ming瘫倒在了床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幸好没有没发现,不然就糟糕了,但是能和偶像这么近距离接触真的是超级激动的呢,他会打给我吗,会给我发短信吗,我要时刻留意手机吗,哎呀,少女心都要炸裂了啦~

而另外一头,拿着纸条的kit回到寝室以后也陷入了沉思中,嗯,要给她打电话确认身份吗,还是发个短信好呢,还是,嗯,好难抉择呀,她要是误会了该怎么办呀,我的形象岂不是毁掉了,嗯,还是等一下吧,先洗洗睡好了。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kit洗漱了一下便准备睡了,

躺在床上,kit感觉自己辗转反侧,一点睡意都没有,感觉自己压抑不住的就是想要去想那个给自己送牛奶的妹子,该是什么时候见过的呢,总觉得那张脸庞,是那样的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究竟是在哪里呢?

Ming也觉得辗转反侧的,脑海里都是偶像在场上挥洒汗水用心歌唱的模样,让Ming看了春心荡漾的那张面孔,哎呀,不想了不想了,好几天没直播了,还是深夜福利一下吧。带着这样的想法Ming打开了手提电脑,趁启动时候,化了个淡妆便在ig上发了一个通知,然后就开始直播了。

因为是深夜的缘故,所以并没有特别多人来看,Ming百无聊赖的回答着粉丝在弹幕里给的问题,顺便还献唱了几首英文歌,获得了一种好评,可突然间,一个观众的加入吸引了他的目光,

那个账号的名字是kitkat,这不是他的偶像的名字吗,不可能的,偶像肯定早就睡了,怎么会在这么晚了看他的直播呢,想多了,肯定是想多了。

可没过多久,这个名叫kitkat的观众发了一个私信就吓到了Ming了,“你好呀,我是,我是kit,那个歌手,你是今天给我送牛奶的那位吗”

Ming看到了那条消息有些懵逼了,不知道该不该回复他,可是不回复心里又过意不去,回吧,又好担心会露馅,哎呀,这可如何是好呀,

正当Ming还一筹莫展的时候,kit又发来了一条消息,“emmmm,也许是我认错了,如果不是的话打扰了”

看到这条消息Ming松了一口气,可是他不敢否认呀,那该怎么办呢,emmmm,先找个理由拖住吧?可是要找什么理由啊,好烦恼呀,

正当Ming还在苦恼着该怎么解释,kit已经悄咪咪的下线了,脑海里都是直播里那个人唱歌的模样,她会是自己以为的她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不回复呢,嗯,难解难解。

第二天kit的任务是留在公司里上课,虽然已经是出道的艺人了,但是还是要提升自我的才艺水平的,

一大早kit早早的就起了床,虽然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但是为了不错过训练,他还是坚持刷牙洗脸完了以后就去吃早餐了,

刚一走到公司的食堂就看见Beam了,“kit,怎么脸色不太好,昨晚该不会.......”

“吼,P你可不要乱说话呀,我昨晚不过是下班的时候还是偶遇到了那个给我送牛奶的妹子罢了”

“然后你就要了人家的联系方式了?”

“哦咦,P你是怎么知道的”

“咩咩咩,当你经纪人都半年了,什么都知根知底啦”

“哎哟,朋友啦只是朋友啦”

“是朋友就是最好的了,别给狗仔队拍到了,不然你就知道惨啦”

“嗯嗯,P,我先去买早餐啦”

“嗯嗯,去吧,一会儿别迟到了”Beam一脸担心的望着kit去窗口买早餐,突然感觉肩膀被拍了一下,

“早啊”

“吼P你还是这么神出鬼没哦”Beam无奈地转过头去,抬头望了望这个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人,他们公司的总经理,

“那小子惹祸啦,一脸担心的”

“没没没,但是我怕,就快了”

“再大的事也有我啦,记得,有什么麻烦,记得找我,别跟那些媒体直接面对面,我怕你吃亏”站在面前的那个男人轻轻的把Beam搂到了怀里轻轻的说道,

“知道啦Forth,我会看好他的”Beam没有反驳,只是也伸手搂了搂Forth的腰,嘴角微微一笑。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