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粉丝是女装大佬?(3)

夏天的安排的通告特别的紧张,昨天才开了个唱,下个星期又要去参加别人开发商的商业演出了,所以今天舞蹈老师特别召集了几个艺人来排排舞,熟悉一下舞步,

Kit吃完早饭以后,上了楼打开了舞蹈室的门,发现还没有人来,于是把东西放到了储物柜里,换了套衣服,坐在一边玩着手机等着其他人的到来,

过了几分钟吧,其他艺人也来了,舞蹈老师见人齐了,播放了一则视频给大家看,那是一个素人的唱跳,虽然没有很惊艳,但是看得出这人是有一定的功底的,而kit看见视频里的她,不由自觉地感觉很是面熟,

“这一次我们排的舞是某个组合跳过的,然后你们几位呢也是一同出道的,默契度应该会更好,所以选择了让你们来跳,至于这个视频,因为官方的MV无法下载,所以我随便找了个翻跳的,你们就听着原唱来跟着跳就好了”

“嗯,好的”几个艺人小鲜肉听到了舞蹈老师的规则都点了点头,开始自由的先分一下工该怎么站位,

练舞的时间过得很快,从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肢解,到连贯的彩排,很快就到了中午了,四个人回到了更衣室里,擦了擦身上的汗,准备一起去吃饭了,

Kit刚出了门,一个前台小姐突然冲了过来,“P’kit!”

“嗯?什么事”

“P’kit,刚刚有个人过来,是你的粉丝,给你送了吃的,我担心,担心你去吃饭了,所以,所以就赶着送了过来了”

“欸?是什么呀”kit拿了过来一看,袋子里是一盒炸酱面还有芝士条,突然间他想起来了,在那个节目里,主持人问他爱吃什么,他回答的不就是这两样吗,kit嘴角忍住微微上扬,拍了拍前台小妹的后背,“谢谢你呐”

前台小妹看到kit笑了,脸不由得一红,“嗯,不客气,我,我先去工作了”说完就跑掉了,kit无奈地笑了笑,打开了更衣室的门,“朋友,我粉丝送来吃的,不跟你们去饭堂吃啦”

“咩咩咩,好生羡慕哦”

“去去去,酸臭味的~”

“哈哈哈,我先走啦”kit提着一袋吃的去了一个休息室里,这个点,大家都去饭堂吃饭了,也好,正好他可以独自一人享受这份美味,

打开袋子,拿出了炸酱面还有芝士条,一张纸条掉了出来,“emmmm,还记得你在节目里说过你爱吃的东西是炸酱面还有芝士条,所以专程为你买了,排练很辛苦,希望你可以继续加油哦,我会一直支持你的(送牛奶的小妹妹)”

看得出那个人是个细心的人,字写的很端正,像是很认真很认真写的样子,kit小心的把纸条藏进了钱包里,一直以来,他都有把粉丝送他的东西收藏好的习惯,

一边吃着炸酱面一边看着琴谱的kit突然感觉到手机都动了一下,弹出来了一个推送,有一个人更新的IG了,而这个ID,正是她。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