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粉丝是女装大佬?(4)

那时候看直播的时候,kit在意到了简介里写着的,IG和FB同名,怀着好奇的心态,kit点开了对方的IG还有FB都关注了一遍,而这么巧,今天就派上用场了,

Kit点开了那条推送,是一张照片,而照片上正式一盒炸酱面还有一盒芝士条,配的文字是,终于把东西送出去了,开心。

Kit心情复杂的揭开来看了看自己吃的东西的封面,这特么不就是一模一样的吗!可冷静下来,kit又觉得好奇怪,为什么她会不敢承认呢。

Kit心里有千万个不理解,可翻看她的过去推送,也丝毫找不出征兆来,仿佛她有删除过去发过的东西的习惯,基本上往前翻超过一个月就已经几乎是没有的了,带着一丝丝失望的心情,kit吃完了那些东西,把东西收拾好了,又继续回到舞蹈室里等着继续排舞。

到了晚上,kit还是照常的下了班,在公司里多练一个小时再走,这次,他又碰到了她。

如往常一样,Ming在楼下等候着,思考着自己今天的妆容是否合理,一见到本人,赶紧把牛奶递过就想走了,

Kit一看对方又要走了,伸手拉住了“等下,你就是今天中午给我送吃的吧”

“呃,是”

“那你为什么不肯承认”

“承认什么呀”Ming的眼光有些闪烁,就怕被认出来了,

“你就是那个直播的人呀,你的IG上发了图片了,为什么不愿意承认呀”

“我,我,我不想你误会了”Ming挣脱开了束缚,一溜烟儿的就跑了,徒留kit落寞的站在赶回家以后,关上了门,Ming瘫坐在了地上,他不敢多说,他生怕暴露了,自己,其实是个男的的事实,他担心他的偶像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他,他不想要这些,他,现在,只想远远的支持他的偶像,不打扰。

Kit回到了寝室里,随意的洗漱了一下就躺在了床上了,脑海里都是那个妹子的话,误会?有什么好误会的,还是说,她有什么神秘身份?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