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粉丝是女装大佬(7)

Forth不在,俩人不知为何又开始有些尴尬了,沉默了好一会儿,kit才敢开口问道,“你有妹妹吗”

“诶?我没有诶”一听kit这么问,Ming的内心就突然咯噔了一下,难不能,这么快就认出来了?

“这样啊,看你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呢”

“许是只是长得像吧”Ming尝试着要转移话题,随意的和kit聊着一些音乐还有影视剧的兴趣,聊了好一会儿,总算是聊出了那个让他尴尬的话题了,

在他们俩来之前,Forth就已经给他们点好东西了,两个人都是一个普通套餐,一份土豆泥,一份薯条,一份意面还有一杯洛神花茶,

看到服务员把吃的端上来了,kit感觉自己的眼睛都要放光了,但是奈何对面那位还是初次见面的人,只好稍微矜持了那么一些,

一边吃着喝着,聊着天,吃饱喝足了,两个人还是意犹未尽的聊着,kit索性又叫了一支红酒,一边品着酒,一边聊着天,

聊到差不多十一点了,服务员都来催了,kit却倒在了沙发边上,醉晕晕的,

Ming无奈的看着kit醉醺醺的样子,只好给她付了钱以后,把他扛出了餐厅,

“kit?你住哪里呀,kit?”Ming一边扛着kit一边问着,可是kit都不答话,仔细一瞧,都已经睡着了,无奈之下,Ming只好就地在酒店里开了个房间,安置好kit就准备回去洗洗睡了,谁知道刚要走就被拉住了手,

“Ming!你不是做直播主播的吗,你帮我看看好不好,有个女孩子,她叫做,她,她叫做”还没把话说完呢,kit又睡过去了,Ming无奈的把他的手放进了被子里,这才离开了,睡着的偶像真是可爱极了~

很快到了直播的时间了,kit坐着公司的车来到了直播公司,

Ming已经化好妆了,来到了直播室里等候着,

Kit做好了造型以后也进了直播室里,刚一坐下,就看到了,嗯,女装版的他,“你,你是,Mingkwan?”

“呃,要开始了,先准备一下吧”Ming面对kit惊异的表情一时间不知该怎么解释,只好胡乱的搪塞过去。

还有两分钟,直播就开始了,但是kit坐在那里无论如何就是无法平复自己的心情,那个人?Mingkwan?是同一个人?

没过多久就直播了,像经纪人说那样,也没有什么难的,主要就是看着弹幕回答一下观众老爷的问题,再加上旁边还有主持人在指导,所以很快就可以结束了。

这一次大概是直播了半个小时吧,kit就已经感觉好累了,对着镜头,还要看着弹幕,然后还要自然地和身边这位,嗯,女装大佬聊天,玩游戏,kit感觉自己都快承受不住了,

“kit,你还好吗?”Beam有些担心的看着坐在椅子上卸妆的kit,

“没关系的,P’Beam,等会儿不是还有庆功宴吗,1000在线观众量的庆功宴”

“你还受得住,要是累了,就回去休息吧”

“没关系的P,选择接下了这个任务,我就没打算打退堂鼓了”kit冲Beam微微的笑了一下,站起身来,“走吧”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