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粉丝是女装大佬(9)

第二天早上,kit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居然抱着他,“啊啊啊啊啊”kit吓得跳了床,靠在了墙上,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Ming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下了床走到了kit的面前,单手撑在墙上,“kit忘记昨天说过的话吗?”

“我,我说过什么了”

“你说,你可以接受你喜欢的人是个男人,而且你答应了做我男朋友啊,抱了我睡了一个晚上,可不许耍赖了”

Kit一听到自己是主动抱了对方一个晚上,脸一下子就红,“真的吗,我真的有这样做吗”

“真的,所以,kit,余生,请多关照,我的小男友”

--------------大大的分割线----------

emmmm,历时4天的小长篇终于暂时搞定了,因为很想今晚就更新呀,所以很多地方都一笔带过,特别是直播的过程,其实我挺想写多点搞怪尴尬的东西的,但是时间有限,老爸要催睡觉了,所以,嗯,今晚就写这么多吧,大家晚安,希望大家喜欢,给我多多的评论和意见~

(没有检查,写的肩膀痛的要命,要是有捉虫的话不胜感激)

评论(2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