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日常(番外)

#终于有孩子了,嗯,我真的很不会起名字.......

终于,他们,有了他们的孩子。

刚从福利院里出来,Ming开着车准备好回家,kit则从后视镜里看着坐在后面睡着的孩子,嘴角不禁微微上扬,“kit,你说,我们给她取个什么名字好呀”

“嗯,我还没想好,你有提议吗”

“嗯,我想想,嗯,就叫Mikky吧”

“Mikky?”

“嗯,Mikky,Mingkwan和kitty的宝贝~”

“你再说一次Kitty试试看”

“不敢了不敢了,那P喜欢这个名字吗”

Kit看着Ming双眼放光的模样,不忍心打击他,点了点头,“嗯,挺好的”

“P喜欢就好,那以后就叫MIkky啦”

(一)

今天是第一天送Mikky去幼儿园,算算时间,Mikky在家里头呆了也有一个月了,一个月的相处,让kit是越来越喜欢这个乖巧的女孩子了,

“爸比,你晚上回来接我吗”

“会的,你好好的和小朋友们相处,爸比就来接你回家吃你最爱吃的泡芙好吗”

“嗯嗯,爸比一定要来哦,我会乖乖的”Mikky伸出了小手和kit拉钩钩,转身便进了课室里了。

Kit则站在门外望着女儿和小朋友们打成了一片,这才放心的走了。

(二)

到了晚上了,kit到了幼儿园里来接Mikky,刚好车开到了学校门口就赶上了放学的时间,kit坐在车里,打开了小盒子,里面,就是Mikky最爱吃的奶油泡芙,

突然,kit听到敲窗的声音,抬起头来,原来是Mikky背着小书包出来了,

Kit赶紧打开了副驾驶座位,Mikky便钻进了车来,“爸比,你是不是要偷吃我的泡芙了,不乖哦”

“怎么会呢,你看爸比会这么坏吗,爸比呀,是想看看有没有小老鼠来偷吃了你的泡芙,呐,给你”

“啊,谢谢爸比”Mikky双手拿过了泡芙,心满意足的大口大口吃着,kit看着Mikky一脸满足的笑容,还有浅浅的酒窝,也笑了,

“呐,我们现在就要回家啦,你慢慢吃哈”kit发动了车子,回家了。

(三)

回到家以后,Ming已经烧好了菜了,摆好桌子,Mikky一闻到香喷喷的味道,赶紧坐上了椅子想要抓起就吃了,结果被kit打手了,

“爸比”Mikky抬起头就是一脸的委屈巴巴,

“Mikky,你看你是不是又没有洗手啦,手手不干净不能吃饭哦”

“好,爸比,我这就去洗手”Mikky麻溜儿的就跳下来,冲到洗手间里洗手,

Ming端着饭锅出来,两人相视一笑,幸福的味道,也就是这样子的吧。

(四)

吃过饭后,Mikky回到了房间里准备写作业,突然间拿着作业本屁颠屁颠的跑到了书房里“爹地,我这些题都不会做诶”

Ming一脸慈爱地说,“拿来给我看看”接过了作业本以后,Ming一脸迷茫,啊咧,这是啥,这又是啥,看了半天,Ming都没看懂究竟该怎么做,只好拿起给Mikky“爹地也不会做诶,要不,你跟你的小伙伴商量一下吧,交流一下应该怎么做”

“嗯,好,那我打电话给pum好了”

“嗯,去吧”Ming拍了拍Mikky的脑袋,Mikky便拿着本子去打电话了。

(五)

回到家的Mikky一脸忧桑的坐在了沙发上,连眉毛也是下垂的,kit看见了,很是心疼,于是坐到了旁边,“怎么啦Mikky,发生什么不高兴的事情啦”

“爸比,老师让我们做一个观察日记,可是,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呐,Mikky,你不是一直以来都想养个植物吗,爸比给你买一个小盆栽,你来照顾那个小植物还有做观察日记好吗”

“诶?还是爸比厉害,爸比现在就带我去买吧”

“不用带你去买,现在就有了”kit一脸的神秘进了书房里,不一会儿就拿出了一个蛋出来,

“啊咧,爸比,这不是蛋吗”

“这可不是普通的蛋”kit掀开了顶盖,里面是泥土,

“wow,这样就可以种出来吗”

“对呀,只要你每天都给它浇水就好了,呐,这是种子,由你来播下种子”Mikky兴奋地接过了容器和种子,放在了阳台里,小心心翼翼的把种子洒进了土里,

Kit欣慰的看着Mikky恢复笑容的样子,心里也觉得放晴了不少。

----------大大的分割线----------

看到微博的评论里呀,有人想看有孩子以后的故事,所以就写了,希望大家喜欢,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