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日常番外(六)

#Mikky&Blof的初次见面,已经闻到酸臭味了哦

今年Mikky已经三岁了,每天由kit送着去幼儿园,放学时Ming来接她放学,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意义,可突然有一天,隔壁班的小男孩叫住了他,她,又多了个朋友了。

今天Mikky在家里吃早餐的时候,爸比弄了她最爱喝的甜牛奶,一不小心就喝了两杯了,到了学校里上课时,Mikky感觉好想好想上洗手间,可是看着凶巴巴的老师,根本不敢举手呀,怎么办,快要尿了!

好不容易是等到下课了,Mikky起身说完谢谢老师以后,马上就冲去上厕所了,

上完厕所后,Mikky感觉终于放轻松不用憋着了,于是一蹦一跳的回课室去了,突然间,肩膀被拍了拍,Mikky回过头一看,是一个不认识的小男孩,

“你好,请问,你的爸比是kitkat叔叔吗”

“对呀,你怎么知道的呀”Mikky仔细想着,她也没告诉过谁他的爸比和爹地是谁呀,这个人怎么会知道的呢。

“我放学的时候呀,看见你上了kitkat叔叔的车子,所以就猜,你应该是传说中的,emmmmm,Mikky,对吧”Blof费劲了脑汁终于是想起了名字来,

“嗯,对,我叫Mikky”

“诶,原来真的是你呀,我还一直不敢问你,你真的好可爱呢”Blof确认了对方的身份以后,开始不安分的探头探脑的盯着人家的脸,

Mikky第一次在外面听到别人这么直接对她的赞扬,一下子就羞红了脸,“呃,谢谢,那,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呀,我叫Blof,我的爸比是Beam,我的爹地是Forth,我们的爸比还有爹地都是朋友哦,以后会有很多机会认识的啦”

“Beam?Forth?嗯,我记得了,回家我就问我爹地”

“嗯嗯,要上课啦,你快回课室吧”Blof偷偷地凑到Mikky的身边亲了Mikky的脸一下就跑掉了,女孩子的脸,真的是香喷喷的呢,

被亲了一下的Mikky还没反应过来呢,Blof就跑远了,Mikky摸了摸发烫的脸颊,那个男孩纸,真有趣。

-------------大大的分割线-----------

有人跟我说呀,可以让Blof也出镜,俩娃三对一起来,萌萌甜甜的日常,其实我还想让Pha和yo也来一对的,但是,emmmm,还没想好孩子的名字,想名字真的是一个很让人抓狂的事情,所以,稍等一下吧。

(瑟瑟发抖,已经达到八百粉了,可是777粉的点梗我还没搞定呢,我能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呀。顺便说一句,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给我多多的评论,跟我一起聊骚吧~)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