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无处可逃(黑暗向)(MK)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天了,没有手机,电视是坏了的,只有每天如期而至的饭菜,支撑着kit的生命,kit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想逃,想要逃离那个人的控制。

今天,他又来了,带着一如既往地笑容,“P’kit,只要你说还爱我,我就会放你自由了”

“不,我不要,你不要逼我了,你何苦这样,我有什么值得你这么冒险”kit退后着,想要远离着Ming,可Ming不在意,一步一步的靠近着,“P,难道你这么狠心吗,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不能爱我”

“你放我走吧,趁Pha他们还没找到这里,放走我吧”

“我就不,P是忘记了吧,噢,不对哦,P也很难记得吧,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你已经在这里呆了一个月了,他们也没找到这里,说明,以后也是不会的”

“什么,一个月了,你到底想怎么样”kit眼神里闪过了一丝怯意,一个月了?怎么可能,Beam呢?Pha呢?他们都不来找我的吗?

“别想了,P’kit,他们都以为你被我带去度假了,这段时间,我也没见他们,你死心吧,我再给些时间你想想,我相信你会回心转意的”Ming俯下身来轻吻了kit的额头一下,转身就走了,随后,只听到了门被拴上的声音,然后,就是一片寂静。

Kit很痛苦,他抱着头坐在了沙发上,他不断地想,不断地在想要如何逃离,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办法。

好不容易熬到天黑了,kit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窗户,看了看,很好,街上空无一人,kit小心翼翼的爬出了窗户,发现一个藏在巷子里的垃圾桶,kit趁着没有人注意溜到了垃圾桶旁边,打开垃圾桶一看,空的,很好,先躲进去先,

为什么要躲垃圾桶里,有很大的原因是,他担心,如果躲在别的地方,Ming都会有办法通过问路人找到自己的,唯有这样没人能见到的地方,才能够不被发现,

Kit喘顺了气才发现垃圾桶底有个手机,赶紧拿起来开机,发现竟然还可以用,连忙登录了微信,“Pha!救命啊”

“kit?你怎么回事,跟Ming度假了,一个月都不跟我们联系,把我们忘记啦”

“不是这样子的,我,我被囚禁了”

“什么?谁干的”

“是Ming,他囚禁了我,我现在手机被他收走了,什么都没有了”

“那你是怎么发消息给我的”

“我悄悄地逃到了外面来,现在咋垃圾桶里捡到了一个手机,连忙跟你联系先,他疯了,我好怕,我不敢反抗”

“你先冷静,你现在在哪里”

“我,我现在在清迈的塘沽郊外”

“这样,你先发个准确位置给我,我现在就在清迈”

“好,我发位置给你”刚一把位置发出去了,马上Pha就回复了,“原来你真的在这里,跟我回去吧P,你无路可逃了”

Kit看完这条消息,垃圾桶的盖子也打开了,kit也感到心死了,这下,真的无处可逃了。

------------今天在微博看见了一个黑暗向的恐怖聊天记录,莫名感觉很来感,马上就来写这个了,讲真,写的过程中,其实我自己就已经不断地后背冒汗了,复查也不愿意了,真的,那种细思甚恐的感觉,简直了,晚点我还记得,就再补充一个微信体的Pha和kit的对话,更详细一点。

 @一入深海 呐呐呐,跟你说的黑暗向来啦~

评论(1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