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无处可逃(后续)

带着kit回到了公寓里,Ming在卫生间里放好了热水,走出了客厅,“P’kit,我已经放好水了,不要挣扎了,我是不会让你走了,我先走了,P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Kit坐在沙发上两眼放空的看着前方,破烂的电视机被抬走了,屋子里只剩下了一张沙发,一个茶几,上面摆着俩杯子,还有一个饮水机,什么都没有了,最后,也就只听见Ming关门的声音,难道,真的这辈子都逃不掉了吗。

Kit不甘心,他发了疯似的寻找着可以向外面求救的东西,可是正如他所看见的,根本没有什么东西能被藏起来了,这个屋子,一下子又变得一片死寂,像是没了生气一样,死气沉沉。

Kit感觉自己都快承受不住了,可这又能怎样,他仿佛是被与世界阻隔开来,根本无处可逃,只能洗洗睡了,明天?但愿明天再也不会来临。

第二天,Ming起床了,吃过早餐以后,发现手机突然震动了好几下,拿起一看,原来是Pha的消息(看微信体吧)

Ming嘴角微微上扬,把手机屏幕锁屏了,想救他?才不会这么容易。

今天外面走来走去的人很少,大概都去工作了吧,kit坐在窗边,望着人来人往的,内心几乎毫无波澜,他想起了,跳窗逃命,躲进别人店铺的种种的狼狈,结果,都是回到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他,到底是为了什么。

八点了,他又来了,看着kit带着的眼神,Ming走到了他的身边把他轻搂在怀里,“P,你为什么就是不能爱我,为什么,不过,没关系,即便你不愿意说爱我也没关系,因为,我们,很快就要永远的在一起了”

呆滞的kit已经木讷了,他一句话也没听进去,结束?永远?那就让一切都归到虚无吧。

这份沉寂延续到了晚上,终于爆发了,

砰地一声,随着煤气罐的爆破声,整栋楼都起火了,救护车,消防车都来了,扑灭了那栋楼的火,才发现,原来这栋房子还有地下室,而地下室里,散发着恶臭的味道,经过法医的鉴定,里面的四具尸体都是被勒死的,年龄在20-25之间,凶手正是在二楼中了煤气中毒的一个青年,Mingkwan,这起悲剧被电视报道了出来,哪个地方的人都在感叹着这个悲剧的可惜,可谁又知道这其中的缘故呢,大概,只有死者才知道吧

-------------大大的分割线-----------

很抱歉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写一个HE的结局出来,所以也算是很草率的给出了一个BE,希望大家不要打我(*/ω\*)

评论(2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