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学长,我可以喜欢你吗

(三)

在学校的外面有个不起眼的小酒吧,而Ming和yo则是那里的流水般的驻场,有空就来,没空就不来,这天kit来跟朋友喝酒,这么巧就遇到了yo驻场,

“嘿咦!P’kit!”yo也不顾别人的目光,直接从唱台上就下来了,

Kit一看见yo也吓了一跳,更加吓一跳的是,他竟然是从唱台上下来的,

“P’kit你跟朋友来的吗”

“嗯,你在这里唱歌哦”

“对呀,P要点歌吗,什么歌都可以的哦”

“emmmm,那就身边吧”

“好嘞,这就唱”yo眯着眼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回到了唱台上,开始了他的表演,

“虽然你不说话

却也早已万语千言

分分秒秒显得清澈又珍贵

只有你才能给我这种感觉

不管心多疲倦梦想还有多远

有你陪伴一切都无所谓”

这首歌的调子很平缓,像是一个心思细腻的男孩子对另外一个说着自己的内心感受,而yo的声音又是比较温柔的那种,听着就有种让人感觉仿佛是恋爱了那般美好。

一曲罢,kit仿佛深陷了yo的温柔中,丝毫没有在意到,自己已经在不受控制的接受了对方的邀约。

唱完歌的yo收到了一众的欢呼声,对着麦克风说,“这首歌是那位小哥哥点的,现在我要邀请他与我共进夜宵,谢谢大家的捧场啦,大家今晚玩的尽兴”

话刚说完,yo跳下了唱台,翩翩然的走到了kit的面前,“P’kit,你愿意和我去吃点什么吗”

“嗯,好”kit根本没有在思考了,直接就点头答应了,顺势伸出了手交给了yo,两人在一片欢呼声中走出了酒吧,仿佛他们就是一对了~

------------大大的分割线------------

emmmm,这个是一段一段的,有联系,但不是特别明显,会有个过程,有时长,有时短,希望大家喜欢 @可不可以给我糖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