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二哈Ming与猫咪Kit(番外篇)

今天主任要去出差,临出发前给两只小家伙的碗里加上了适量的粮食以后便出门了,
看见主人出门了,kit心想,这下轮到它来当主人啦!首先,kit大摇大摆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发现那只笨狗居然在傻乎乎的在门口等着,心想,哼唧,大傻瓜,你就慢慢等去吧,我去享受我的美好生活去了。
回到房间里的Kit发现食物已经就绪了,连忙冲到小碗前美滋滋的享用起了他的猫粮罐头,
罐头的香气呀,是直钻Ming的鼻孔里,引得他肚子都咕咕叫了,唉,在主人回来之前,我还是先去吃点东西吧,省的肚子饿的咕咕叫,带着这样的想法,Ming也回房里吃粮去了。
吃完了以后,Kit跑到了笼子里喝水,主人怕喝的水露天的放着会有灰尘,于是用一个罐子装着,旁边附带一个吸管,小动物只要舔一下那个口子的珠子,水就会出来了,而这个神器呀,是Kit这几天的爱宠之一,
吃饱的Ming看见Kit喝水喝的那么嗨,于是也跑到了笼子的门口,把头凑过去挤走了Kit,害得Kit不小心就给吃到了几根狗毛了,
"喵喵喵喵(呸呸呸,你作死咧,滚蛋)"生气极的Kit伸出了自己的爪子疯狂的在Ming的脸上挥舞着,想要赶走这个傻大个,
可Ming偏偏不听,反倒是更加靠近Kit,还要伸出长长的舌头来舔Kit身上的猫,也不管Kit不喜欢,就是一顿乱舔,
Kit感觉简直是难受极了,昨天才洗了个澡,今天又要变得黏糊糊湿哒哒的,趁Ming稍有不注意,Kit就溜掉了,站在高处那个柜子上,自己调理自己毛发,
看见Kit跑走了,Ming连忙追上,可惜狗狗没有猫咪会飞檐走壁的,只好在底下看着,"汪汪汪汪(Kitty,你在舔你的毛诶,我们是不是间接性接吻啦)"
"呸呸呸,滚犊子,劳资才不稀罕"
"哎哟,Kitty,下来陪我玩嘛"
"不要不要,滚滚滚"
"嗷呜嗷呜嗷呜"Ming看Kit不愿意下来,于是之后低声的嗷嗷的叫唤着,喊的Kit都不忍心了,
"下来可以,但你别太热情了"
"好好好,我答应你"
Kit看着Ming眨巴着星星眼,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就跳下来了,可刚一跳下来就又被Ming扑倒在地上狂舔,
"嗷,不是让你别太热情吗"
"P这是普通热情,嘿嘿,跟你玩耍真有意思"
"呵呵"Kit一脸无奈的被Ming蹂躏着自己的毛发,一边在心里悄悄地也说,和你玩耍,真愉快。
----------------------大大的分割线---------------
唉,prachaya太太睡了,可我不能睡呀,答应自己要写的东西还是要写的,这个是看了微博想起来的,那条微博炒鸡可爱的,等下就把链接放在下面给你们看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