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学长,我可以喜欢你吗(胖奶)

(四)

#在一起啦!!!!!#

走出酒吧后,yo牵着kit的手走在大街上,晚风轻拂过脸庞,让人感觉悠闲的不行,

走过了那座拉玛八世桥,yo走到了边上,看着美好的夜色,缓缓的开口问道,“P’kit有喜欢的人吗”

“诶?”

“P,我想,我喜欢上你了,你喜欢我吗”

晚风吹过的片刻听到了yo的这句话,kit感觉自己一下子酒醒了,

“N,你会感觉到累吗”

“嗯?不会”

“N,你知道的,我是医学生,我是你学长,我们不在一个学院里,你也需要追赶我的步伐,可是我也不能停下来等你,竞争激烈,我.....”

“没有什么的,P,我,可以接受”

“而且,我有时其实也会没有你看到的这么好脾气,我也会烦躁,也会很废柴的时候,这样,你也能接受吗”

“应该是P,你能接受我吗?”

“我,可我......”

“P,你的一切,我都可以接受的,可是,P,你真的能面对自己的内心”

面对yo深情的目光,kit情不自禁的低下了头,“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要是只是我一厢情愿想太多了”

Yo听见kit含羞的呢喃,捧起了kit的脸,“P,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愿意接受,我愿意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 kit看着yo深情似水的眼神,微微闭上了眼,yo低下头吻在了kit的唇上,唇上的温热让kit回吻着,两人的嘴唇像是吸住了,yo的嘴角微微扬起,过了好一会儿才分开了,“走吧,吃夜宵”

“诶,P,那我们现在是确认关系的啦”

“是啦是啦,刚刚还没够哦”

“没够哦,P再来一次嘛”

Kit甩开了yo的手,精致的向前走,“不要啦”

“嗷,P~”yo一路追赶着kit,最后还是挽起了他的手臂,并排而行。

今夜,我们,在一起了。

-----------大大的分割线---------

 @可不可以给我糖 哈哈哈哈,糖,快看我,速度是不是超快的,两千字就在一起啦233333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