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这两天开lof,
每次开都是一次惊喜,
从昨天早上828,到刚才847,
这个增长幅度着实把我惊到了,
明明放完假回来也没怎么更新,
粉丝却涨得更快,
害得我都有点好不好意思面对大家了,
但是还是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你们每一次点的小红心,小蓝手,
我都会认真看,
每一次你们的评论我也会看(大多数会回复)
很感谢大家喜欢我这么蹩脚的作品,
能够认识你们为你们贡献我的小作也是我的荣幸,
谢谢你们☺☺
(附带一个通知:最近三次元的事情会更忙,因为我参加了健美操的比赛,26号就比赛了,时间紧迫,中午晚上都要排练,然后我之前还加入了学生会的楼委会,那边也会有工作,所以更新的话也许会越来越不定时了,但是我还是会争取空闲时间就码字,尽量少断更吧)
                                                              ---爱你们的小唐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