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料理培训班(2)

第二天,kit又是同一时间来到了培训班的课室里,发现有些女生已经到了,站在讲台边上围绕着Ming问这问那的,看上去很是热情,kit叹了口气便进去找座位坐了,
Ming有些心不在焉的一边用余光望着门,一边回答着那些人的问题,心想,他会来吗,他会不会很忙就不来呀。刚想要起身去看看时,就看到kit进门了,
“你们先自己看看书吧”Ming一看到kit进来了,连忙跟那些女孩们说了一句就走了过去,“嘿咦P,今天也很准时哟”
Kit回头一看,看到对方走了过来,也只是轻轻点了点头,“嗯,今天要教什么”
“emmmm,今天要教大家做情人节巧克力,后天就是情人节了嘛”
“嗯,这样啊”
“P你喜欢巧克力吗”
“嗯,还好吧,你呢”
“嘻嘻,我可是很爱吃的呢,特别喜欢一个叫做kitkat的牌子,跟P的名字一样的呢”
“嘿咦,P前P后的,你怎么知道我比你年长呀”kit被Ming叫的无语了,忍不住问道,
“因为我去过你们医院呀”
“哈?”kit有些惊讶了,他也没直接说过自己是医生呀,怎么这家伙会记得,
“我在报名表上看到的呀,你的办公室,我也经过过了,但是你太忙了,我不好意思进去,外面还有你的年龄呢25,我今年24呢”
“咩咩咩,我还没到生日呢,快去讲你的课吧,该上课了”
“嗯嗯,那,P要认真哦”Ming冲着kitwink一下就转过身去回到讲台上,准备给大家讲课,kit则拿出了东西,心想,哼唧,还会撩人呢小屁孩,
上课时,Ming发了巧克力给大家,顺便还发了模具,每人都有一班的字母,还有几个爱心什么的,等走到了kit的面前,Ming就特意给Kit多加了一个爱心模具,悄咪咪的想,也许他会发现呢,
但是可惜Kit也没在意数量,只是把模具排好了,就可以了,全然没有在意到模具数量的增多,
开始制作巧克力的时候,Ming拿起了效果向大家展示了一下,把巧克力隔水融化了以后,然后加上果仁或者是焦糖什么的,用来增添多重口味,做出独特的巧克力来,
等Ming做好了,也就轮到学员们了,Ming走下来看大家做的,顺便也特别留意着Kit,看他往里头加了什么,一边了解对方喜好(暗中观察)
咦?怎么回事,Ming有些出了神的盯住了Kit,看着Kit的用量,还有所用的果仁,简直是和他用的一模一样了喂,难道,心有灵犀?
Kit拿着融化好的巧克力,不知道该怎么往里面加东西好,只好很随心的放着,感觉像了就放进去,不知不觉就自动学着Ming的那一套做出了巧克力来倒进了模具里,
等到大家都做好了,Ming带着所有学员,把大家的巧克力都放进了冰箱里,顺便还悄咪咪的把自己的也放到了Kit的旁边,嘿嘿,明天就可以脱模了,兴奋ꉂ(ˊᗜˋ*)
----------------------大大的分割线-----------------
emmmm,最近真的有些忙,连lof我都很少打开来看,关注的太太写的新的我也没什么时间看,写文就更加不用说了,真的很抱歉没办法像以前这么高产了,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多点抽时间写的,爱你们,么么哒^3^

(要是有没看过第一篇的小可爱可以去评论里找链接哟😚😚😚)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