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情非得已

#PhaKit×Ming
#疑似三角
#前方小车车
大一的时候就风云全校的狂野医生三人帮里其实有这不为人知的秘密。
看似关系亲密的三个人,做什么事情都在一起的三个人,却隐藏着一对让人意料之外的情侣----Pha和Kit。
在外人看来,也许都会觉得,Pha在三个人中看起来更想是个领袖的地位,他的优秀是更加外向的,当校之月,考试全院第一,校园马拉松第一,他的成绩都彰显着他无人能及的水平,可谁又知道,如此完美的他,独独只宠他一个人。
也许是身材缘故吧,各项都很不错的Kit常常都是被当做需要照顾的那个,也许也是这点吧,让Pha对他才会有特殊的照顾吧,最后这俩人也在一起了。
该怎么说呢,在Pha的身边,Kit总会感觉很安心,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会给他摆平好,而他,也会在Pha累的时候陪在他的左右,两个人在一起,仿佛是那样的自然,可是有一个人的出现,一下子就打乱了Kit得阵脚,他就是,yo的老铁,Mingkwan。
Ming的出现,让Kit有些不知所措,他的温柔,他的幽默,他的细致,他的一切,都是那样的耀人,让Kit难以抵抗,也难以退缩,他被动的接受着Ming的好,可是却又无法面对Pha对他的一往情深,陷入困惑的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究竟是该远离Ming,还是该和Pha坦白,他不知道。
(注解:Kit和Pha其实不是真正的爱情,只是习惯性依赖)
-------------------大大的分割线-----------------
后方评论区有小车车,这是个玩具车,短小且渣,慎入,等下就去健美操排练,不码了,爱你们~
@一入深海 你要的来了😂😂😂
(这次不打cptag了,我自己都不明白到底是站哪个cp了)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