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学长,我可以喜欢你吗(番外)

#胖奶
在医院的三楼尽头的那间紧闭着门的诊疗室里,一个年轻的实习医生在整理着病例还有各种化验单,突然一个人的来临给了他一个惊喜,
"P'Kit!"门突然被打开了,回头一看,原来是yo来的,他一只手背在了后面,一脸笑嘻嘻的对着Kit说,"P,猜我给你带了什么"
"咩咩咩,又是粉红冻奶对吧"
"bingo!"yo把藏在身后的手伸了出来,手里拿着一杯粉红冻奶,
yo走到了Kit的旁边,顺势坐在了Kit的大腿上,"P你这样就没有神秘感了啦,一下子就猜出来了"
"那,我下回猜多几次好了"Kit搂着yo的腰,yo转过头去顺势就吻住了他的嘴,两个人像是许久不见的情侣缠绵在了一起不愿分离,
吻了好一会儿,还是Kit主动分开了,"咳咳,够啦,等下给人看见就不好啦"
"嗯?这样人家就知道P是有男票的人啦,这样不好吗"yo像是惩罚的在Kit的耳垂边上咬了一下,
"嗯,好啦,其实,大家都知道的啦"Kit羞着脸低下了头,
"嗯?P你说什么?可以,再说一遍吗"
"哎呀,没什么啦,快回去吧,我该值班了"
"那我先回去了,P要想我哦"yo起了身,在Kit的额上吻了一下便走了,Kit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会心的笑了一下,这就是甜蜜的滋味吧
@可不可以给我糖 你的胖奶的啊喂~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