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料理培训班(三)

好不容易等到周五了,Kit一下班就拿起了包去料理培训班,临走时,同室的护士还调侃他,说他是去接女朋友,他也只是笑笑不说话,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Kit感觉,自己好像很期待巧克力脱模的效果,期待那个名字被拼写出来的效果,M,I,N……不对不对,肯定是想太多了,才没有在想那个人呢,

到了培训班的课室以后,发现还没有人到,心想,估计是来早了吧,于是坐了下来,玩了一会儿手机,

玩着玩着手机,突然间,Kit听到有人靠近的声音,猛的一回头,险些是要亲到了Ming的脸上,

"喂,干嘛啊你"

"吼P你都脸红了哦,害羞啦"Ming一脸笑嘻嘻的戳了戳Kit的脸,直起了身来,

"才没有呢,你干嘛鬼鬼祟祟的,偷窥啊你"

"咩咩咩,P你看手机看的那么入神,我哪好意思打扰你啊"

"呃呃呃,你在这儿干嘛"

"今天的课推迟啦,P没有看手机吗"

"诶?是吗"Kit拿起手机看了看微信,果然群里说了,不过Kit屏蔽了那个群的消息,所以没在意到,

看出了Kit眼里的一丝尴尬,Ming主动啦起了Kit的手,
"没关系啦,既然P那么早就到了,我们一起去看我们做的巧克力吧"

Kit站了起来,跟随着Ming,感觉他的手心有些凉,不知为何忍不住想要握紧他的手给他一些温暖,而感受到手心传来的一丝暖意的Ming,嘴角也忍不住微微上扬,

到了制作室里,Ming打开了冷藏柜,里面整齐地摆放着做好的巧克力,Ming把其中一格,他们俩做的给抽了出来,放在了台上,

"呐,P,给你一个碟子,你把巧克力都放在碟子上吧"
Kit坐了下来,拿起模具一个一个的巧克力都弄了出来,摆好再碟子上,而Ming,则痴痴的在旁边望着,

Kit感觉到了灼热的目光,忍不住抬起头问到,"干嘛,你不弄哦"
"我看着P弄就好啦"Ming托着脑袋坐在旁边直直的盯着Kit,害得Kit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赶紧低下头来继续弄,
一边先聊着,一边摆着,终于把巧克力都摆好以后,Kit拿手机看了看时间,发现都快九点了,

"其他人都不来吗"

"嗯,可能吧,今天听说很多人都没时间呢"

"那,那我也差不多回去好了"

"诶,等等"Ming叫住了准备走的Kit,有些慌张的说到,"emmm,可以在等我一下吗,我想给你些东西,你在外面等我吧"

Kit有些迷茫,但也没有多说,直接走出了门外等,

过了五分钟吧,Ming拿着一个盒子出来,递给了Kit,

"呐,送给你的"

"嗯?是巧克力吗"

"嗯,不过,不要现在就打开,拿回去打开,可以吗"

"嗯,也好,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啦?"

"嗯,回见呐P"Ming冲着Kit远去的背影使劲的摇了摇手,心想,希望他能明白我得心意吧,

拿回家后,Kit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盒子,上面赫然摆放着几个字母"I ❤ YOU"

看到了这个,Kit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扬,打开了冰箱,其实,他也已经做好准备了。

(Ming:你不会知道,我在群里发了那个消息以后,我还特意给别的人没人发了一条短信,让她们不要来,就是为了与你独处的时光
Kit:你不会知道,在你给我之前,我已经在家做好了巧克力,等着那天,告诉你我的心意)
--------------------大大的分割线-------------------
emmmm,憋了好久终于把这篇憋出来了,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