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生日(TaeTee)

#taetee

#真人向

今天是tae的生日,tee在蛋糕店里定了一个小蛋糕拿回了家里,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边端详着这个蛋糕,一边想,该怎么给tae一个惊喜好呢,

想了好一会儿,tee拿出了手机举起了蛋糕自拍了几张,嗯,好像还差点什么,嗯,还是卖个萌吧。于是又举起蛋糕再拍了几张,嗯,好像还是缺点什么,可是到底是什么呢,

"teetee,你在干嘛呀"突然耳边传来了说话的声音,tee吓了一跳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又被tae按回了沙发上,"怎么啦,一副受惊的样子"

"kululuang,我,我给你买了生日蛋糕,想要给你庆祝生日"

"哦?这样啊,那我的生日礼物呢"

tae一边凑到了tee的面前,tee的脸变得越来越红,像是能滴血似的红润,

"我还没准备好,要不,下回再补上吧"

"可是我现在就想要呢,想要teetee来做我的生日礼物"

tee把头低了下去,感觉到了耳边传来湿湿润润的感觉,下一秒,头就沾上了抱枕上了,

"嗯~~~~P'tae,我,我还没准备好"

"没关系,我会温柔的"tae一边吻着tee的双唇,舌头长驱进tee的口腔里,尝到了一丝丝的甜意,
--------------------大大的分割线----------------
emmm,今天晚上我室友生日,于是就想起来要写一个生日的梗,还是照旧,后续去评论区走链接💃💃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