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关于那个写手(坑爹)挑战

3热度     WPS或有道云笔记
5热度     最近听文爱和全都是你(歌词很有感觉,节奏也很有感觉)字体,就是默认的呀
20热度   最近吧,想写乖乖生Ming攻斯文败类老师Kit
30热度  想给你们分享一个微博看到的,但是找不到了,其实我自己也有以这个段子写过一段短文的,找到了就把链接放在下面吧
50热度  其实我觉得我的人生充满了黑历史,最近的话,可能还是要提起我的健美操吧,穿着漏肚子还有超短的短裙去跳健美操,真的挺黑历史的,而且中途还有躺下的动作,一起身(在操场上做的)就会后背都是草,然后还要疯狂跑到指定位置站好队形,好心累,所以,黑历史我就选了这个
------------------大大的分割线---------------------
因为一天之内没有达到100,短篇就算了,但是还是要感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我会陆续的填填我过去开的坑啦~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