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FB一家的日常

牛奶

天气转凉的时候,Forth爹地都会给我泡上甜甜的牛奶,作为早餐的最后一步,每次我都会喝上一大杯,暖暖的感觉特别的棒,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三明治,我麻利儿的吃完了我的三明治,就眼巴巴的等着爹地给我端上牛奶来,咕嘟咕嘟的喝上一大口,嗯,超级满足的,

每次这个时候,Beam爸比喝完了都要Forth爹地给他拿餐巾纸擦嘴,blof就不同爸比了,blof比爸比要独立,blof自己给自己擦嘴,超乖的有木有。

每年的冬天,爸比和爹地都会带着我去日本看雪,说是要去到那里,才能感觉到冬天的感觉,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堆雪人了,

一到了户外,看着雪花一片片的掉落下来,我就特别高兴,恨不得在这冰天雪地里头呀,肆意漫步,不过爸比说很危险 会滑倒,所以我还是会听爸比的话的,

下雪的日子,除了可以去外面看雪,其实还可以去滑雪场滑雪呢,今年,爸比九代着我和爹地去了东京的滑雪场,听说很大很大呢,

进到了滑雪场,爸比带着我们换好了衣服和滑雪要用的装备,走到了滑雪场里,哇喔,真的超级大的诶,

爹地扶着爸比想要一点一点的划出去,可惜爸比最近吃太胖了,一个不小心就会摔倒在地上 连爹地都快要扶不起爸比了,还有哇,爸比摔倒的样子真的超搞笑的,简直把我笑的都要肚子疼了,

而滑完雪,爹地就会带着爸比去旁边的日料店里吃东西,而这时候呀,爸比就要赖皮了,

"我不吃,减肥,你看你都抱不起我了"

"呐呐呐,吃吧,是我锻炼不够,竟然没抱起你 我们家蜜糖一直都没有胖,好吗"

"呐 是你说的,不是我胖了,是你弱了"

"对对对,快吃吧,等下汤凉了就不好喝了"

看着爸比和爹地又重新和好如初腻歪在一起我就放心了,其实呀,我们家爸比很好哄的,只要有好吃的就好了,嘻嘻。

拉面

从日本回来以后呀,爸比就每天都心心念念着说想要吃拉面了,可是爹地给他从超市里买回来了好几款拉面,爸比都说不满意,这下可愁坏了爹地了,天天都在掉头发,看得我老心疼了,

后来,爹地说他要学做拉面,这下我就来劲了,嘿嘿,爹地终于要大显身手了,

从超市里买来了高筋面粉,用水混合好,反复的揉搓,终于才做出了一个大面团的模样,我看着都要傻眼了,没想到,爹地还会这个,

后来拉面条时,爹地说,他是大一时在拉面馆里打工学的,那时候,和爸比还没有很数,后来,那家店倒闭了,爹地于是也就把自己的这门手艺藏在了心底,再也没有提起来了,

等面条也做好了,也差不多六点了,爹地把面条放进了预先煮好的番茄汤里,细细的煮着,放进了爸比爱吃的培根,放上几个菜,还有最后,撒上一把葱花,就大功告成啦,

把面条盛出来,放在餐桌上,我和爹地都坐在餐桌前,乖巧的等着爸比的回来,

也记不清试过了多久了,我的肚子都要开始咕咕叫了,爸比终于是回来了,一打开门,就闻到了浓浓的香味,

"哇,煮了什么好吃的呀"爸比一进门就冲了过来,坐在了面面的面前,

"好香啊,这是你做的吗"爹地淡淡的点了点头,Beam爸比赶紧就捞起了一大口吃了下去,嗯,好吃,

爸比看见我眼巴巴的表情,忍不住笑了笑,进厨房里拿出一个小碗来,盛了一些面条喝汤,我吸溜的把面条吃了下去,嗯,果然很鲜很好吃,还是爹地做饭最好吃,

看着爸比满意的笑脸,爹地也笑了,我也笑了,一家人开开心心的真好。
--------------------大大的分割线-------------
几天体育课测仰卧起坐,人家都是三四十个,就我是57个,但是一到800米练习,我才刚好及格,4'34,倒数第三,讲真,我不擅长跑步 老师,我可以整节课都练仰卧起坐吗(°ー°〃)
(补充一句,求多多的评论啊喂)

评论(1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