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一个二愣子的自白

高能预警!!!!!本文超级长,请备好零食可乐☺

今天,是我从开始发表同人文的第110天,也是我在撸否里摸爬打滚的第110天,借此机会,嗯,说点话,也鸣谢一些人,认识你们,才得以让我对这个圈的爱更加长久,才能坚持这么久。

首先提提我不是很长,但是颇有点坎坷的写文历程。

先讲长篇吧,从第一篇长篇来讲,MK的日常,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印象深刻的一篇,虽然后来是差不多坑掉了,但是这篇好歹也是我的处女作,没这么容易忘记,

第二个长篇,水牛成精,其实差不多是妥妥的坑掉了,那篇的话,首先写的很不怎样,次而,脑洞有些猎奇,没什么人能喜欢,我自己也越写越没劲,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好,于是也就没有在继续往下写了,一句话说到底就是,开坑一时爽,填坑苦似僧,

下一个就是要讲一下甜度刚好,这篇呢,其实也是和上一篇同理,开坑一时爽,填坑遥不可及,那时觉得写出去玩肯定很有意思的,结果并没有,写着写着就不会写了,于是,嗯,也就坑了好久了,简直无颜面对你们,明明挺有意思的,结果给我坑了😞

然之后呢,就要提到我写的最长然而还是没有完结的假期里的学校,其实原本这个刚开始写的时候,只是借着ABO设定开的一个车,结果貌似有不少人要看后续,于是也就慢慢的把他扩写了,越写越长,在 @一入深海 我们家海的督促下,写成了一个四万多字大长篇😂😂叉一下腰,可把我牛逼坏了,
然后要讲的是不想只做朋友,这个呢,其实貌似是应了别人点梗的要求写的,全篇邪教乱飞,唯一不足的就是,我,灵感枯竭了,可能还是要写正教会比较有感觉🤔🤔
接下来要讲的就是假如故事被改写和特别照顾,这两篇其实又是邪教来的,根据点梗写的,其实我也不是完全没有灵感,但是就是不足以写一篇来,然后,就被我无情的放在了一边😂😂
说完那两个以四哥为攻的邪教,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塑料姐妹花的邪教,35岁梗,其实这篇之前有人来问过我怎么不更下去之类的,但是那个我希望能花更多的时间写个大纲,能够把他圆过去,不然的话,边想边写很容易会卡壳,就会写不下去,那就很容易会直接坑了,然后就会没有了音讯,所以我希望能多花点时间先构思一下,在继续写下去,很抱歉啦,对这篇感兴趣的朋友,可能还要等久一点了,
接下来要讲的就是伪装者了,那会儿我还没从伪装者电视剧里走出来,写啥都在想那种重重身份的感觉,奈何我智商没有这么高,写不来烧脑的东西,后面就一直在构思中,陷入了沉思中,难以自拔,
除了受到了伪装者影响,其实受到银魂影响也不少,像有一篇,性转篇,那篇就是受到银魂的影响,觉得全员性转超酷的,然后,然后我就去跳健美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其实跳健美操那段时间我就打算把这个素材放进文里的,奈何没什么时间写,于是也就耽搁了,最近吧,最近写吧,一定写一定写)
讲完前面的,我就要讲一下那个酒保的,那篇其实一开始我的思路很明显的,但是越写越不在轨道上,越写越奇怪,我开始迷惑,究竟这两个人的感情要怎么样才能有个突破点,能够打破现有的关系,至少,我到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答案,所以,可能也要耽搁一下了,
再然后,我想讲一下,有个微薄的小可爱跟我讲的一个脑洞,就是今年的春晚的小品,老伴,讲真,我看这个小品时,我是觉得挺有意思的,但是当时还没有带入到少奶奶和少爷,还是她的提醒下,我才感觉,哎哟,好像是有点意思哦,但是后面写长了,我就发现,好像和我预想的不太一样,走向开始歪了,我开始不明白,究竟是谁失忆了,还是都失忆了,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牵绊着我没能发出新的一篇,我自己都觉得不合理,我又怎么能给你们看呢,
最后要说的一篇,就是我唯一写的一篇古文,陪你看日出,这篇其实是算一个突破吧,从来没有写过古装的,设定也是我自己蛮感兴趣的太傅×太子,奈何我不知道怎么表达太傅是如何辅佐太子,如何引导他,结果,就被我坑掉了,实属无奈也
最后一篇未完结长篇我要讲的也就是最近更的,料理培训班,这篇的灵感来源貌似是某一个不知道啥题的30题里头找的,觉得好像很有意思,于是就写了,这个也算是我最后开坑的文,后来也就再也没开坑了,毕竟,做坑王,压力还是不小的啦。
讲完未完结的,我就要讲讲完结了的了,
第一篇要讲得咧,就是是时候该醒醒了,这篇其实我自己也没觉着有很虐,就只是,嗯,让Kit领便当了,这个会有些人不太好受,其他其实都是还好的啦,一般般的虐,一般的BE而已啦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这不是养成,这个其实也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写的东西,就是所谓的变小梗,萌萌哒,还很有爱,也许这也是能很快写完的理由吧,
最后要说的就是我的粉丝是女装大佬,这篇是我唯一一篇能够写完了,才发的文,仅用了四天(其实有六千字是最后一天熬夜写的)这篇的脑洞是我最有感觉的,也是我写的最快的,可能是想要完结的心很强吧,所以不用很久就写完了,嗯,反响,还是我意料之内吧,不是太差,也没有很好,
讲完了长篇,以下就是瞎几把煽情时刻了,
首先要感谢一个我很喜欢的大佬 @kiki家的小心脏的桃桃子 刚进撸否是,关注的是她,告诉我怎么样做超链接也是她,在我无聊时,能为我消去苦闷的,也是她的文,谢谢你呐,可爱的狗剩桃,虽然我不是什么大佬,但是能在这个圈里,认识到你,真的很高兴,接下来,请你也不要大意的多多更文呐~
下一个要提及的就是我们的海啦 @一入深海 从我刚开始写文,到现在,你一直都在,要不是你 我的假期里的学校,也就不会更这么多了,谢谢你一直都愿意支持我,即使是断更时,也没有脱粉,亲亲你^3^
说完咱海,那就要说 @因手残而被逼换id的蠢米唐 这个二傻子,因为自己的手贱把名字改成这个鬼样,也是可爱极了,想当初我初写文时,也是有她的评论小心心小蓝手才让我坚持到了今天,一直不忘初心,用心产粮,谢谢你呐😚😚
再然后我就要提到 @把名字改回来了的咸鱼。 了,虽然你改了无数次的名字,但是我还是犹豫了片刻马上就把你认出来了,说好要做你prachaya太太的吹捧,我就会信守到底啦*٩(๑´∀`๑)ง*
紧接着就要吹的就是我们最可爱(不要了)的老裴啦 @是老裴啊_ 还记得那时候看你的微信体,基本上把我喜欢的角色都集在一起,感觉你的脑洞真的好棒棒,后来认识你了,发现其实你本人其实也是机器可爱的呢,所以,周末了,你就不想更点什么吗( ͡° ͜ʖ ͡°)✧
@晴子偶媽 讲完前面的呀,我急要来夸夸晴子了,还记得之前跟晴子合作过的微信体,到现在我还是依旧记忆犹新,要是有新的脑洞,请不要犹豫来找我哦,随时欢迎哦*٩(๑´∀`๑)ง*
还有还有太多的人想要感谢了 @王漂亮 可爱的漂亮, @远山声渡 写文好看写字也好看的远山大大, @可口可乐的pcat 逗比的女装大佬, @小笊闯天涯 写性转超六的小笊,谢谢你们,认识你们,真好ପ( ˘ᵕ˘ ) ੭ ☆

评论(26)

热度(42)